鼻整形後遺症

鼻子整壞怎麼辦?PTT網友票選最擔心鼻整形後遺症!!隆鼻費用多少錢救得回來呢?

鼻子整壞常發生嗎? 鼻子整壞會有鼻整形後遺症嗎?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針對鼻整形後遺症的解決方案

鼻子整壞的定義,鼻整形後遺症有哪些?

高挺的鼻樑,小巧的鼻頭,是許多亞洲人趨之若鶩的鼻子型態。追求鼻整形手術變美之虞,大家也擔心鼻子整壞,或是產生鼻整形後遺症。過去十年,由於鼻整形手術普及,慢慢也有一些鼻整形後遺症產生,雖然為數不多,但偶有鼻子整壞新聞出現,總會讓消費者十分恐慌。事實上,鼻整形手術發展至今,已經相當純熟與精進,在專業鼻整形醫師執刀下,消費者都可以避開許多鼻整形後遺症,鼻子整壞的機率,達到安心變美的目標。

鼻子整壞一般有主觀外觀不滿意,或是客觀術後發生軟組織受損,對稱性問題兩大區塊。鼻整形後會有一段恢復期,正常社交術後兩週可以進行,但完全消腫則視手術複雜度4-6個月不等。一般來說沒有太多鼻整形後遺症,消費者較為擔心如術後腫脹,術後發炎,鼻塞等問題。較為嚴重鼻子整壞狀況會造成攣縮鼻的問題。

以下會分別進行說明▼▼▼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一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二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三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四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五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六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七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八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九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十
鼻整形後遺症調整案例十一

諮詢預約流程

  • STEP 1
    電話、臉書粉絲團、官網擇一預約

    博恩妍提供您3大管道預約諮詢及療程,若需要網路預約諮詢,請填寫右側表格並選擇預約時間送出即可

  • STEP 2
    服務人員回撥電話確認預約時間

    博恩妍收到預約通知之後,會盡快與您接洽確認時間,並提供診所相關位置和資訊

  • STEP 3
    當日諮詢

    提供更專業、更安心的諮詢門診,同時保護博恩妍每一位客人的隱私,資料絕不外洩

馬上來BOGEN博恩妍諮詢了解,改變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