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抽脂【李岳樺醫師】

圓圓的大餅臉是許多人的困擾,不僅顯得胖,隨著年紀的增加,重力的作用會讓下垂的嘴邊肉更明顯。那究竟大餅臉能不能靠抽脂來解決呢?

 

大餅臉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

1.有些人是因為本身骨骼就寬大,就比較適合做削骨來改善

2.另外有些人是因為咀嚼肌肥大,就適合打肉毒

3.若是脂肪層肥厚,就適合做臉部抽脂來改善了。

 

要知道脂肪層厚不厚,可以自己做個小測試,捏一下臉部的厚度,若超過一公分,就可以做臉部抽脂將脂肪層打薄。

 

臨床上我們發現大餅臉也常常不是單一原因造成,所以我們常常會做複合式的治療,例如臉部抽脂加上肉毒的施打,或加上消脂針的使用,或之後再加上電波或音波讓皮膚更緊實,都可以讓整個治療的效果更好。

 

那臉部抽脂是如何進行的?首先我們會在耳前鬢角隱密處開一個2mm的小傷口(術後幾乎看不出),注入配製的止血麻醉液,之後利用超音波溶脂讓脂肪溶解,再把脂肪抽取出。整個手術不會超過一個小時,輕鬆達到瘦臉效果!

 

許多醫美診所都在東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的診所不是每一間都有,可多做功課尋找抽脂醫師推薦診所先進行諮詢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