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ybo輕齡肉毒

由韓國製造,2019年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已行銷全球27個國家,以高標準、高品質為重要目標。性價比高、CP值爆表的小資族新選擇,打造適合亞洲人的3D精品肉毒療程。

術前術後比較圖

藉由張簡仕煌院長豐富的手術技巧,予以患者詳盡的術前諮詢,將患者所有的期待,做理性客觀討論,同時就雙方百分之百確認手術的期待,才進行手術的施作。術後也有完整傷口清潔與護理照顧衛教,讓患者儘可能縮短恢復時間。

張簡仕煌院長的建議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作為可注射的神經調節劑,通過抑制周圍神經末梢和肌纖維之間的神經傳遞,減弱或麻痺強壯的肌肉。 保提拉肉毒的主要成分是高純度的A型肉毒桿菌素,因此可以透過阻斷神經和肌肉運動信號的傳導,使得突觸減弱後的肌肉產生化學性去神經化的減力、萎縮,以維持長時間的放鬆狀態進而達到肌肉縮小的治療效果。 肉毒桿菌素注射後,會因為暫時性抑制神經傳導物質釋放,通過阻斷乙酰膽鹼的釋放起作用,導致暫時性的局部肌肉麻痺,進而舒緩過度活躍的肌肉,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從而改善由肌肉緊繃、收縮引起或加劇的老化缺陷(撫紋除皺,改善斜方肌、小腿肌、多汗症......)。 通常在注射後24小時至2週發效,效果持續4到6個月,隨著不同體質或生活習慣影響等,時效可能縮短或增加,5個月可再追加施打。肌肉功能通常在幾個月內恢復。導致不良反應發生率低,治療後不需要太多恢復時間、不用承擔手術風險。

相關文章

台灣醫學美容發展近20個年頭,不論是微整型產品或是醫師技術,都已相當成熟進步,一般民眾對於微整型的接受度也相當普遍。所以諸如動態紋(魚尾,皺眉,抬頭紋等),玻尿酸(蘋果肌,下巴,夫妻宮)注射,電波拉皮等,都已經相當普遍。張簡院長秉持多年經驗,強調以適量,安全,合理的注射方式進行微整型療程,這也是博恩妍診所對於微整型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