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埋線隆鼻】可能會讓你很意外的point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清除埋線隆鼻線材價格

1. 張簡醫師最多經手清除多少埋線案例。(鼻線單一案例超過40條!!)
2. 埋線隆鼻埋夠多就好像假體,埋線也可能鼻樑會歪掉喔~
3. 鼻小柱埋線稱高鼻頭,初期效果好,可惜無法持久。
4. 如果線歪了,鼻頭埋線鼻頭也會跟著歪喔~
5. 埋線隆鼻如何可以很持久,不斷埋線將來鼻線不一定會吸收喔!
6. 線埋得夠多,也有可能變成鷹勾駝峰鼻。
7. 埋線隆鼻鼻頭有凸點時,要小心穿出問題。
8. 線材埋得過於表淺時,鼻樑會有一條一條線的痕跡喔!
9. 埋線隆鼻有可能有摸的到,手術時無法清除的情況嗎?幾乎都吸收或是術中發現無固定形體就不需要清除囉~
10. 一條一條完整拔出來有可能嗎? 不可吸收線有機會,可吸收線怕會脆化斷在裡面喔!


張簡醫師在之前移植物清除文章提及線材有兩種(先不論線材合法性,台灣合法線材只有可吸收,臨床上就是會看到不可吸收)。不可吸收線材較不容易跟組織緊密結合,不論是片狀整體移除,或是一條一條移除,都是可行的 。但若巨量線材在鼻內時,仍建議一片式清除,對於後續軟組織修復較為有利。至於可吸收線材,因為一段時間後線材在組織內慢慢分解脆化,此時若是不謹慎用一片式清除,將很容易造成線材殘留,若將來再墊假體,將可能造成線材被假體推擠到鼻樑皮膚淺層造成顯形。這都是不可不注意的手術細節。
 

-線材清除概念理論依據-

2020『鼻整形』教科書注射移植物清除 第二冊 Part 6 填充物的注射方法,副作用及治療 P756-P763

在急性期治療後發生的嚴重組織痕和鼻部形態缺損,或前述不可吸收填充物的遲發性並發症(delayed complications)發生時,需要外科手術治療。注射後皮膚顏色發生改變,或遠期鼻背突發的腫脹,鼻背皮膚凹凸不平時,首先需要去除填充物。 填充物的去除最好完整(en-block)去除。

>>移植物清除處理原則|看看鼻整形教科書怎麼說<<

延伸閱讀>>可能造成巫婆鼻 應該注意的隆鼻療程<<


---------------------------------------------------------------

➤ 線上預約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博恩妍IG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