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童妍針

SCULPTRA舒顏萃是一種聚左乳酸的植入物,無菌、非熱原性之懸浮液,是藉由將無菌注射用水(歐洲藥典規格)加入無菌乾粉調配而成。 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 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填補並活化肌膚,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術前術後比較圖

藉由張簡仕煌院長豐富的手術技巧,予以患者詳盡的術前諮詢,將患者所有的期待,做理性客觀討論,同時就雙方百分之百確認手術的期待,才進行手術的施作。術後也有完整傷口清潔與護理照顧衛教,讓患者儘可能縮短恢復時間。

張簡仕煌院長的建議

相關文章

台灣醫學美容發展近20個年頭,不論是微整型產品或是醫師技術,都已相當成熟進步,一般民眾對於微整型的接受度也相當普遍。所以諸如動態紋(魚尾,皺眉,抬頭紋等),玻尿酸(蘋果肌,下巴,夫妻宮)注射,電波拉皮等,都已經相當普遍。張簡院長秉持多年經驗,強調以適量,安全,合理的注射方式進行微整型療程,這也是博恩妍診所對於微整型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