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

正顎手術,博恩妍診所許修銨醫師

多數人常以為暴牙、戽斗、臉歪等狀況是牙齒不整齊所導致,因此習慣先諮詢齒顎矯正醫師,希望能透過牙齒矯正來改善臉型與咬合異常。但臉型與咬合問題多為上、下顎骨發育異常合併齒列不正所引起。因此,要徹底改善顏面美觀與咬合功能,必須接受正顎手術與齒顎矯正的協同治療。

身體大部份的骨骼是以軟骨內骨化(endochondral ossification)方式生成,而顏面骨的發育則是經由骨膜內骨化(intramembranous ossification)作用。因此顏面骨得以具有特殊的角度與形狀,賦予每個人不同的臉型。

歪斜臉戽斗暴牙、咬合不正大多因上、下顎骨相對位置不良引起。臉型與咬合功能的改善必須接受正顎手術(修正顎骨相對關係)與牙齒矯正(修正牙齒及齒槽骨之位置、角度)的複合治療。若是國字臉、方臉等臉型改善,則可利用削骨手術來改善顴骨與下顎骨角的寬度、位置、角度等。

顎骨發育異常除了影響美觀與信心,更造成咀嚼功能喪失與健康問題。適當的醫療協助,不僅重建生理功能,更能提升自信心與人際關係。

正顎手術案例一

諮詢預約流程

  • STEP 1
    電話、臉書粉絲團、官網擇一預約

    博恩妍提供您3大管道預約諮詢及療程,若需要網路預約諮詢,請填寫右側表格並選擇預約時間送出即可

  • STEP 2
    服務人員回撥電話確認預約時間

    博恩妍收到預約通知之後,會盡快與您接洽確認時間,並提供診所相關位置和資訊

  • STEP 3
    當日諮詢

    提供更專業、更安心的諮詢門診,同時保護博恩妍每一位客人的隱私,資料絕不外洩

馬上來BOGEN博恩妍諮詢了解,改變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