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抽脂跟超音波抽脂有什麼不同?【李岳樺醫師】

這個問題是在我的私訊中最常被問到的。

抽脂手術分成傳統抽脂跟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跟水刀抽脂市面上越來越少暫先不討論),超音波抽脂有兩種機器,分別是威塑vaser (美國) 跟黃金z波ultra z (韓國)。

 

傳統抽脂,步驟是先在要抽脂的部位先打入一種叫膨脹劑的藥水,可以減少出血及局部麻醉,等作用以後就可以開始抽脂。

 

超音波抽脂,則是在抽脂前多加了一個把脂肪乳糜化的程序,可以把原本固態的脂肪,變成有點液態。就好像把原本固體的奶油融化,變成液體一樣。

 

由此可知,傳抽是抽固體的脂肪,超音波抽脂是抽乳糜化後的脂肪,所以,超音波抽脂凹凸不平的機率更低,對正常組織傷害也小,術後比較不腫,恢復也會比較快,這就是超音波抽脂跟傳統抽脂的差別。

我們診所設備齊全,傳統抽脂、威塑、ultra-z 三種都可以選擇,歡迎預約諮詢。

許多醫美診所都在東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的診所不是每一間都有,可多做功課尋找抽脂醫師推薦診所先進行諮詢

尋找台北抽脂或是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推薦東區抽脂經驗最豐富的博恩妍診所,最多案例抽脂醫師推薦,提供安心且專業療程,打造最完美的體態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