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瑪芙玻尿酸

獨家研發HAXUS交聯技術特色,選擇以微生物發酵與培養的非動物性玻尿酸做為原料,維持產品的最高品質。於嚴格管控的條件下,以BDDE進行交聯反應,產生穩定之交聯玻尿酸,提供最佳的填充效果。以高效能純化步驟去除未反應BDDE與其他雜質,產出高純度之交聯玻尿酸,確保產品的安全性。以創新“連續斷裂技術”均質化交聯玻尿酸,維持產品推力的流暢度,與施打部位之術後自然平順的外觀。

術前術後比較圖

藉由張簡仕煌院長豐富的手術技巧,予以患者詳盡的術前諮詢,將患者所有的期待,做理性客觀討論,同時就雙方百分之百確認手術的期待,才進行手術的施作。術後也有完整傷口清潔與護理照顧衛教,讓患者儘可能縮短恢復時間。

張簡仕煌院長的建議

新一代德瑪芙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經特殊交聯處理後可維持9~12個月時間,因此也可以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 DermaFiller德瑪芙玻尿酸以微生物發酵與培養的非動物性來源高純度玻尿酸做為原料,以BDDE進行交聯反應,產生穩定之交聯玻尿酸,高效能純化步驟去除未反應BDDE與其他雜質,產出高純度之交聯玻尿酸,確保產品的安全性,並運用「連續斷裂技術」維持產品推力的流暢度,降低患者不適感及提高施打部位術後呈現柔順、豐盈、自然,而且在皮膚內的吸收降解速度一致,讓美麗更加自然。

相關文章

台灣醫學美容發展近20個年頭,不論是微整型產品或是醫師技術,都已相當成熟進步,一般民眾對於微整型的接受度也相當普遍。所以諸如動態紋(魚尾,皺眉,抬頭紋等),玻尿酸(蘋果肌,下巴,夫妻宮)注射,電波拉皮等,都已經相當普遍。張簡院長秉持多年經驗,強調以適量,安全,合理的注射方式進行微整型療程,這也是博恩妍診所對於微整型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