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正宗電波拉皮進階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鳳凰電波探頭主要有四種
分別是碧眼、藍鑽、紫鑽、美體黃金電波探頭
針對不同療程部位,會搭配不同的電波探頭使用!

鳳凰電波探頭功效,鳳凰電波價格,博恩妍診所

碧眼探頭:

改善眼周紋路、緊實眼周鬆弛肌膚、提升下垂的眼皮
✔探頭約0.25平方公分,作用深度1mm
在眼周上使用非常安全,對於治療下垂眼尾效果良好

美體黃金探頭:

適用於腹部、臀部、大腿、手臂等大面積部位
對於產後的皮膚鬆弛及橘皮也能達到改善
✔探頭約4平方公分,作用深度4.3mm
療程舒適度升級,振動模式改良,振動發數多增加100發

藍鑽探頭:

適用於全臉、頸部細紋,例如:嘴邊肉、粗大毛孔、細紋等問題
✔探頭約3平方公分,作用深度4.3mm
屬於鳳凰電波中最經典的探頭

紫鑽探頭:

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療程,雕塑小V臉和改善頸部外觀
✔探頭約4.0平方公分,作用深度4.3mm
治療速度比傳統探頭快了25%,更精準提升細小範圍的肌膚緊緻度

鳳凰電波原理,鳳凰電波價格,博恩妍診所

術前術後比較圖

藉由張簡仕煌院長豐富的手術技巧,予以患者詳盡的術前諮詢,將患者所有的期待,做理性客觀討論,同時就雙方百分之百確認手術的期待,才進行手術的施作。術後也有完整傷口清潔與護理照顧衛教,讓患者儘可能縮短恢復時間。

張簡仕煌院長的建議

微整形項目簡便,快速。能帶給愛美的朋友即刻變化的效果,台灣又稱為午休美容,產品的特質以及醫師技術力會決定術後成效走勢。建議消費者施打前,能與醫師詳細了解療程優缺點後,再謹慎執行療程喔~

相關文章

台灣醫學美容發展近20個年頭,不論是微整型產品或是醫師技術,都已相當成熟進步,一般民眾對於微整型的接受度也相當普遍。所以諸如動態紋(魚尾,皺眉,抬頭紋等),玻尿酸(蘋果肌,下巴,夫妻宮)注射,電波拉皮等,都已經相當普遍。張簡院長秉持多年經驗,強調以適量,安全,合理的注射方式進行微整型療程,這也是博恩妍診所對於微整型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