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陰唇的外觀美感是非常主觀的事情【洪芝晨醫師】

有些女性雖然自覺對小陰唇的長度或形狀不滿意。即使帶來美觀性的困擾,或在許多不同的

運動中感到不舒服,容易發炎,但卻因為覺得這是比較私密難以啟齒的話題,也沒有人在談論,而保留自己對身體的想法及困擾。 

 

小陰唇美學手術,也被稱為陰唇縮小術,其實是一種常見的手術。每年都有為數不少的女性進行,且術後的改善效果令人滿意。目前不管在歐美國家或是亞洲國家都是成長最快的一項手術。它可以針對不對稱陰唇、陰唇過度肥厚、過長、反黑做治療。 這是一項門診手術,不需要隔夜住院,術後恢復期短,改善效果良好。

藉由陰唇縮小術,可以改善因為過長或過厚帶來的不適感,也可以改善美觀度增加女性的自信心,還可以使個人衛生更容易維護。

 

手術執行方式:

1利用切割的方式將過長的小陰唇縮短,並縫合在一起以形成較小的皮膚褶皺。由於使用了可吸收性縫合線,因此無需拆線。當陰唇變小後,陰蒂和尿道都不會受到影響。

2目前新的技術裡,會在小陰唇手術中添加使用CO2雷射刀進行切割,可以減少腫脹、瘀傷、疼痛,而減少恢復期。由於雷射刀在切割時會密封血管,因此出血量非常小,因此也減少了瘀傷,疼痛和腫脹的機會。

  

手術後一週內,會有疼痛,腫脹和不適。 可使用冰袋幫助緩解腫脹及淤青並服用止痛藥及抗生素。恢復傅ㄔ期大概四到六個禮拜但建議術後六到八週才能恢復性生活和劇烈運動。

所有手術都有一定程度的風險,例如炎症和感染。因此選擇經驗豐富且合格的外科醫生,術前做好良好的溝通,並嚴格遵循操作前和操作後的說明,有效降低風險和併發症的發生。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