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肉毒

來自英國的皇家肉毒,是歐洲領導品牌,全球熱銷超過70個國家,獨創皇家拉提術,有效改善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24小時有感,效果持續最長可達6個月,Dysport肉毒有效成份的溶解程度高、不易產生氣泡,97.5%受試者認為Dysport效果自然,且高達90%受試者表示在術後第四個月仍感到滿意。

術前術後比較圖

藉由張簡仕煌院長豐富的手術技巧,予以患者詳盡的術前諮詢,將患者所有的期待,做理性客觀討論,同時就雙方百分之百確認手術的期待,才進行手術的施作。術後也有完整傷口清潔與護理照顧衛教,讓患者儘可能縮短恢復時間。

張簡仕煌院長的建議

Dysport®肉毒桿菌素的藥物學名為bobotulinumtoxinA,其結構是由核心150kDa大小的「活性肉毒桿菌素分子」和外在包覆的「複合性蛋白」所組成,而這些保護性蛋白的分子量從350kDa-750kDa不等,目的在於保護肉毒桿菌素在尚未到達注射部位被酸性環境或免疫細胞所破壞,以確保療效更加持久。Dysport肉毒不僅歷史悠久、享譽國際,自1980年代自研發至今,更具有多項大型臨床試驗,超過25間研究機構與2萬名患者之數據,證實其安全性及效果,並在疾病改善與美容療程等領域表現優異,也經過美國FDA、歐洲藥物管理局EMA和台灣衛福部TFDA等相關單位授權認證,耐受性良好、副作用低,能改善多項適應症。

相關文章

台灣醫學美容發展近20個年頭,不論是微整型產品或是醫師技術,都已相當成熟進步,一般民眾對於微整型的接受度也相當普遍。所以諸如動態紋(魚尾,皺眉,抬頭紋等),玻尿酸(蘋果肌,下巴,夫妻宮)注射,電波拉皮等,都已經相當普遍。張簡院長秉持多年經驗,強調以適量,安全,合理的注射方式進行微整型療程,這也是博恩妍診所對於微整型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