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LIFT 神力拉提

MINT LIFT神力拉提2.0 讓你再「線」青春!

面部輪廓的整體向上,是區分年輕與衰老的關鍵,而隨著時間累積,蘋果肌、側面部及下颌緣所框定的面部三角區就會從年輕時的倒三角,逐漸衰老為正三角,使面部看起來鬆垂老態。

神力拉提

▍什麼是MINT LIFT神力拉提?

MINT LIFT神力拉提為PDO線材可被人體吸收,具有美國 FDA、歐盟CE、台灣TFDA認證合法的拉提套管線。一體成形線材不斷裂,採用壓印技術,360度立體雙向倒鉤、螺旋定位,提高拉提力。有效改善臉部皺紋、提拉組織鬆弛,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以及可分解性。

神力拉提

▍MINT LIFT神力拉提與其它線材比較

神力拉提埋線比較

▍MINT LIFT神力拉提能改善那些問題?

想變美,就要認「真」,Bogen博恩妍為原廠認證診所。MINT Lift神力拉提具有長短套管線供醫生客制化選擇,是恢復較快、異物感低、傷口小的微創療程。通過PDO材質套管線能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深層提拉緊緊抓住肌膚鬆弛根源,由深層拉緊SMAS筋膜層,將下垂組織復原至原本位置,呈現緊致自然效果,回溯肌膚年輕狀態。

博恩妍神力拉提認證

神力拉提可改善部位

Bogen博恩妍 神力拉提案例分享

MINT LIFT神力拉提

MINT LIFT神力拉提

▍MINT LIFT神力拉提適合那些人?

適用於以下群體:
1. 想要面部拉提效果較顯著的人。
2. 對於非侵入拉提項目,如電波、音波的效果較無感者。

3. 如了拉提效果,也希望肌膚緊致。建議可搭配肉毒桿菌、玻尿酸聯合治療(點擊了解 Bogen-Thread Code青春拉提,效果更佳。

▍MINT LIFT神力拉提注意事項?

每種醫療項目都存在風險,神力拉提為套管線提拉,相比傳統拉皮手術,術後風險降低很多,且擁有台灣衛福部合規認證,傷口小且線材可被人體吸收,因此不需要特別擔心其安全性。術後照護注意如下:
1. 術後會有微小傷口,可使用人工皮來照顧。
2. 術後一週請避免過大臉部表情,及SPA等高溫場所。
3. 喝酒、吸菸、熬夜及刺激性食物等不良生活習慣,會影響傷口癒合及術後效果。

博恩妍line客服

 

術前術後比較圖

藉由張簡仕煌院長豐富的手術技巧,予以患者詳盡的術前諮詢,將患者所有的期待,做理性客觀討論,同時就雙方百分之百確認手術的期待,才進行手術的施作。術後也有完整傷口清潔與護理照顧衛教,讓患者儘可能縮短恢復時間。

張簡仕煌院長的建議

提醒您,本產品介紹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實際療程建議與術後效果,會依據個人需求與老化程度而有差異,任何療程均應充份與專業醫師溝通後再決定。

 

相關文章

台灣醫學美容發展近20個年頭,不論是微整型產品或是醫師技術,都已相當成熟進步,一般民眾對於微整型的接受度也相當普遍。所以諸如動態紋(魚尾,皺眉,抬頭紋等),玻尿酸(蘋果肌,下巴,夫妻宮)注射,電波拉皮等,都已經相當普遍。張簡院長秉持多年經驗,強調以適量,安全,合理的注射方式進行微整型療程,這也是博恩妍診所對於微整型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