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作法,優缺點大公開!【李岳樺醫師】

隨著這幾年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大幅進步,越來越多人選擇用自體脂肪來隆乳。自體脂肪隆乳跟人工義乳相比,他的優點是:形狀自然,因為乳房中大部分就是脂肪組成;不會有義乳的邊緣感,或莢膜的併發症,也不會有義乳異物排斥等問題。

作法與植入量如何評估?

一般來說技術成熟的醫師通常一次一邊可植入200cc以上的脂肪,如果有考慮做自體脂肪隆乳的人在諮詢時,一定要問醫師計畫植入多少,因為市面上醫師技術有差異存在,有些醫師植入量不到200cc,是很難得到理想的結果

而我通常是植入250~300cc,若以我的植入脂肪存活率6成來計,大概一次就是1到1.5個罩杯的量。因為需要500~600cc的脂肪,所以通常抽脂需要抽到1200cc左右,拿去離心,純化,才夠我們拿來隆乳,所以一般人大概選2~3個部位來取脂。另外有人可能會問,如果非常瘦的人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嗎?脂肪會不會不夠?其實大部分來做自體脂肪隆乳的人都偏瘦,很少脂肪真的抽不到1000cc的,但是就可能需要更多部位的取脂,我曾經做過最瘦的客人是BMI 16左右(160cm, 41kg)。

有些人會認既然已經做了手術,為什麼不就打更多一點脂肪?其實因為打太多脂肪,空間不夠會造成壓力太大,脂肪的存活率反而會降低,甚至有大量壞死的風險

自體脂肪隆乳也不是沒有缺點,他最大的限制就是剛剛提到的脂肪存活率的問題, 一般統計存活率大概是5成,也就是說植入200cc脂肪的話大概會存活100cc。而我目前的脂肪移植存活率比統計稍高,大概6~7成。

但存活率每個客人的差異頗大,有些人存活個8~9成,一次大兩個罩杯,但也有人只存活了2成。影響存活率的因素很多,分成醫師部分跟客人部分。醫師的部分大概就跟取脂的方式,純化的執行,植入的技巧有關。客人的部分,跟血液循環有最大的關係,循環好,植入的脂肪才能得到足夠的養份存活。菸酒,壓力,熬夜,營養不足或不均衡,都會影響到循環。另外就是自體脂肪隆乳之後,少部分的人可能會有小的硬塊或鈣化,但目前已證實這些鈣化與硬塊並不會變壞東西,也不會影響到日後乳癌的檢查。

李岳華醫師自體脂肪隆乳存活率高

博恩妍診所李岳樺醫師胸部補脂價格

自體脂肪隆乳將身體多餘的脂肪移到胸部,不僅自然不排斥,跟正常胸部組織融為一體,也可以讓該瘦的地方瘦下來,已經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一項美容手術。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與有經驗與口碑的醫師討論,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尋找台北抽脂或是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推薦東區抽脂經驗最豐富的博恩妍診所,更多案例抽脂醫師推薦,提供安心且專業療程,打造最完美的體態。

許多人詢問抽脂補胸效果如何?
這仍需要醫師評估後才可執行,畢竟不是每個患者都適合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經過抽脂醫師推薦有效的療程來評估,才能達到理想的成效。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