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眉心斷層?】混血輪廓必備關鍵!

眉心斷層,混血輪廓,宋智雅,Angelababy

『醫師,我不想要眉心有斷層,請你幫我盡量接順。我想要鼻頭圓一點、翹一點,就像宋智雅一樣!』說著說著就點開了宋智雅的照片。

張簡醫師順手滑過照片後表示:『可是她的眉心斷層很明顯呢!』

前陣子門診的諮詢,這段有趣的對話讓張簡醫師印象深刻~

所以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患者對眉心斷層的迷思』

Y字眉心的位置就在兩眉間的印堂,是一個銜接眉骨的部位,而眉心斷層接順這件事,是許多患者進行手術時的要求,通常可以利用下列三種方式協助患者⇊

1️.墊高鼻樑
2️.片狀Y型眉心
3️.針對眉心使用增厚鼻模材料

三種方式也都各有擁護者,確實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眉心斷層的手術是從鼻中柱的切口進入,由下往上將假體植入眉心處。除了植入假體墊高眉心之外,也可以使用自體脂肪移植或是注射填充物的方式,改善山根處的斷層感。

深邃的眼部輪廓與高挺的鼻樑,一直是患者們夢寐以求的,但其實這樣的組合並非適合所有人的面部,過度追求可能還會產生不和諧的外觀。回頭看看IG擁有300萬粉絲的宋智雅,鼻型依舊美麗,有沒有斷層,似乎也不是最重要的,這大概就是整體的美麗勝過一切的氣場了!

---------------------------------------------------------------

➤ 線上預約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博恩妍IG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