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無痕眼袋手【李兆翔醫師】

近年來因為3C產品的頻繁使用,眼袋及淚溝已不再只是中老年人的專利,門診中,邁入30歲輕熟齡後,諮詢眼袋及淚溝問題的患者正逐漸增加。如果只是輕微的淚溝,可以使用單純填充玻尿酸的方式來改善。但如果要根治眼袋問題,建議眼袋的手術較能達到預想效果。

 

 

去除眼袋的手術有分為傳統跟新式。傳統外開眼袋手術著重於將脂肪移除,以及部分皮膚切除,但是長期追蹤結果顯示,眼袋脂肪移除後,淚溝不但沒有變淺,甚至會加深,並且可能有下述併發症產生,包括:笑紋增加、切除過多脂肪造成眼眶凹陷、切除過多的眼皮造成眼睛變型甚至眼瞼下拉或外翻等問題。

 

為了改善以上問題,目前已有新式無痕眼袋手術。手術的特點是從結膜內進行手術,術後無疤痕,而且不會傷及眼輪匝肌,所以沒有下眼瞼外翻或變形的問題。另外合併眼袋脂肪移位的方法,將眼袋內側和中間的脂肪移位到淚溝處、類似移山填海,這樣下眼皮的部分就會變得平坦,淚溝的問題也會一起改善。甚至連凹陷的蘋果肌、臉頰、法令紋等,都可以在同一次藉由自體脂肪填補一併解決!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