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 醫美,淺談貴族手術與微整形法令紋的差異

法令紋 醫美,淺談貴族手術與微整形法令紋的差異

法令紋 醫美(貴族手術、法令紋手術),一般墊在鼻翼兩側法令骨骼凹陷膠原蛋白流失處,圖為張簡院長示範法令墊片正確放置位置,與解剖實際位置

 

法令紋的凹陷,解剖學上是臉部中段骨骼的凹陷與臉部軟組織膠原蛋白流失造成,凹陷除了法令紋本身直觀的顯老之外。搭建在臉部中央的五官之王,鼻子,也會由於基底凹陷,呈現臉部平面化的囧境。

傳統法令紋 醫美治療,一般利用脂肪或玻尿酸等植入劑注射軟組織流失的凹陷。骨骼基底支撐則無法改變,因此除了法令紋本身凹陷填補之外,鼻部與臉部中段無法達到立體化的效果。

 

法令紋 醫美,淺談貴族手術與微整形法令紋的差異

(黃色橫線代表音波拉皮施打區域,一般鼻翼旁法令處事不做音波拉皮施打,這屬於醫美醫師的入行常識 )

另外以市場上常見拉提儀器—音波拉皮而言,該機器作用在為臉部拉提,但對於法令紋而言有兩項問題存在,第一:鼻翼兩旁法令紋區域,為音波拉皮禁忌施打區域(不可施打,否則有神經痲痹併發症可能),第二:一樣無法撐高中臉部與飽滿法令紋,達到臉部立體化效果。常與為整形針劑合併治療,屬於價格較高的循環性消費。

埋線拉皮目前在台灣受於法規限制,可用產品較少,客單價較高,一樣對於中臉立體化與法令飽滿,並無幫助。

 

法令紋 醫美,貴族法令紋手術比較表格

法令紋 醫美治療方式 法令紋貴族手術 傳統注射 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埋線
療程時間 20分 10-15分鐘/1-2小時 30-40分 30-40分 30-40分
恢復期 3-4天 當天 當天 當天 3-4天
定期回補 不需回補 半年-1年 1年 1年 1年
血管併發症 可能
中臉撐高效果 極佳
不可施做區域 鼻翼旁法令紋
CP值 一次性消費 循環消費 循環消費 循環消費 循環消費

 

 

法令紋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法令紋 醫美(法令紋案例),法令紋手術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法令紋案例

(範例與May與吳莉均可見到法令凹陷處撐高,臉部立體化,上唇嘴凸感大幅改善)

總結來看,如果想要達到法令紋支撐與臉部立體化效一箭雙鵰效果,貴族手術仍然在法令紋 醫美治療裡佔有相當優勢。

張簡醫師台韓超過千例的手術經驗中發現,接受貴族手術法令紋墊片的患者,因為臉部中央三角地帶整體立體化提升,大部分都可以達到以下幾點效果:

    1) 鼻部與蘋果肌下緣因為貴族手術撐起的效果,臉部由原本凹陷改善達到立體化的效果,同時鼻子也因基底飽滿而更立體。

    2) 微笑時法令紋鼻基底段呈現飽滿的型態

    3) 鼻基底的撐起同時會有效修飾嘴凸暴牙的臉型,也讓上唇整體前移達到飽滿微翹效果。

 

法令紋 醫美,博恩妍診所提供術前即時3D電腦斷層導航貴族手術

(博恩妍診所提供術前即時3D電腦斷層導航貴族手術,大小臉與骨骼凹陷能及時精確評估,藍色匡為患者特別凹陷的左側臉部,植入假體時需更換尺寸以求平衡)

 

DSC03057-1.jpg

(貴族手術 (法令墊片)材料,大小尺寸可以根據臉型不同而做選擇,博恩妍診所術前提供3D電腦斷層掃描,3D電腦斷層導航貴族手術能為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

此外,張簡院長所主持的博恩妍診所提供3D電腦斷層導航式貴族手術。可藉由全頭顱影像重組,讓患者更了解自己兩側法令凹陷是否有所差異(俗稱大小臉),在法令紋墊片選取上,能更精準到位,達到完全客製化與減少差異的風險,對於提升台灣貴族手術的醫療水平,可謂創新之舉

法令紋 醫美-貴族手術,正是五官之王-鼻子,最重要的登基大典。愛漂亮的你,是該替自己的法令紋加冕的時候囉!!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