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期變短 VASER威塑抽脂連港澳都風靡【VASER威塑抽脂】

恢復期變短 VASER威塑抽脂連港澳都風靡 !!!

接連的幾個假期,中秋、雙十、十一長假後,許多人因為吃了太多月餅或烤肉,開始上班後發已經變成回不去的身材,因此求診的民眾增加了不少。擁有好身材是全天下女人的夢想,現代人大多知道透過運動來維持身材,除了要有恆心還得要有毅力,但往往很難抵擋美食的誘惑。加上,過了30歲之後新陳代謝變慢,脂肪囤積的速度遠超過消耗,想要達成心目中的理想身材真的”好”難!!所以,抽脂便成了許多人的”Plan B”。但傳統抽脂手術恢復期長、疼痛感高,常讓人聞之卻步,新一代的「VASER威塑抽脂」強調恢復快、對血管及結締組織傷害小,疼痛感也低,成為目前想抽脂的民眾不錯的選擇。

 

VASER威塑抽脂 對血管等組織破壞少、傷害小、恢復期短

李兆翔醫師表示,威塑抽脂的原理是透過金屬探針以超音波共振方式,把大的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最後再將脂肪抽吸出來,對比傳統抽脂的高強度破壞,較容易傷害週圍組織,而「威塑抽脂」只針對脂肪作用,因此對周邊組織傷害小、出血少,當然恢復期就短,而且還保留了結締組織,術後傷口小、皮膚緊實平滑,恢復也較快。

 

↑ 威塑抽脂對組織傷害小、恢復快,因此塑身衣穿著的時間也比一般抽脂來得短。 

 

 

國際期刊 : 脂肪存活率高達80% 適合想要抽脂補脂的患者

時下流行抽脂回填的手術,將抽出的脂肪回填到身體上想要豐滿的胸部、蘋果肌、法令紋等部位,補脂的效果除了醫師的技術外與脂肪的存活率也息息相關,由於「威塑抽脂」對脂肪細胞破壞小,國際期刊更有資料顯示,其脂肪存活率高達80%,恰可大大確保回填後的滿意度。

 

↑ 「威塑抽脂」只針對脂肪作用,對周邊組織傷害小、出血少,所以恢復期就短,而且還保留了結締組織,術後傷口小、皮膚緊實平滑,恢復也較快。
 

 

VASER威塑科技抽脂 陸、港、澳也風靡

新一代「威塑抽脂」不僅適合大腿、腰腹部、背部、手臂等大範圍的抽脂,亦可進行腹肌、馬甲線等淺層脂雕手術,不管是胖子減肥、瘦子局部肥胖或是身材雕塑都很適合,再加上恢復期短的優點,所以「威塑抽脂」推出之後不僅在台灣受到歡迎,許多大陸、港澳和國外的病人也紛紛飛抵台灣接受治療。

 

最後,李兆翔醫師特別提醒,所有抽脂手術術後一定要把塑身衣”穿好穿滿”以確保抽脂效果,而「威塑抽脂」由於恢復期短,穿塑身衣的時間也比一般傳統抽脂短一半以上,減輕不少穿著塑身衣的痛苦,畢竟,夏天高溫炎熱實在很難穿得住塑身衣,也讓秋冬成為台灣抽脂手術的旺季。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