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下半身肥胖 馬鞍臀Bye Bye!【李兆翔醫師】

隨著夏天炎熱氣候的到來,許多人已經迫不及待換上背心短褲或是泳裝,準備來清涼一夏。但對於一些有下半身脂肪堆積的朋友來說,只能一直穿著長褲或裙子來修飾,非常困擾!! 

在門診中常常會遇到許多的上班族女性,因為久坐又忙到沒時間運動,脂肪就很容易堆積在下半身,其中又以屁股大腿外側交接處(也就是俗稱的馬鞍),或是大腿內側為主;這幾個部位的脂肪若僅靠單純的飲食控制、減重、運動或其他方法改善是比較困難的。甚至許多朋友會發現好不容易體重減輕了許多,但馬鞍依然不動如山,倍感挫折。

而馬鞍臀問題也讓許多女性買褲子的時候感到困擾,也許剛好合腰的褲子卻會在大腿外側部位卡卡的,甚至擠出一圈圈如米其林寶寶痕。若較沒自信的女性就不敢穿較短的褲子或裙子,一年四季都只能穿長裙遮掩脂肪堆積問題。

 

 

 

威塑超音波抽脂 擊退下半身脂肪堆積

女性因為體質的關係,若又沒有運動習慣,脂肪很容易堆積在下半身。面對頑強的脂肪細胞,建議可以透過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去進行改善,威塑脂雕抽脂為改良式的超音波抽脂,一秒可以產生36,000赫茲的小氣泡去乳縻化脂肪團塊為小分子,對於人體的結締組織與血管的破壞較小,因此具有出血少、傷口小與恢復期短的特性;而針對抽出的脂肪有很高的存活率可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如隆乳、補臉或豐臀等。 

 

一般術後一個月就開始有不錯的效果呈現,不再有兩側突出的馬鞍臀,也讓兩腿內側夾縫重現,不再有兩腿卡卡、互相摩擦的不舒適感。許多朋友術後給李醫師的反饋,都是很開心的笑著說"終於可以拿出衣櫃最角落塵封已久的短褲了!!!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