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相/幼態臉 你是哪一種呢?

幼態隆鼻,幼態鼻子,幼態臉,博恩妍診所

「醫師,您認為我是和成熟一點的鼻型,還是幼態一點的?」

許多患者在諮詢的階段,會提出這樣的疑問

這個問題的關鍵點,我認為是在於「整體五官」的比例,今天就來和各位分享,成熟與幼態的五官特徵有哪些!

 

臉部五官:成熟相 的臉部特徵,包含清晰、俐落的下頷,顴骨高、臉型長也會使人看起來更加成熟。而幼態相的臉部特徵則是屬於圓潤飽滿,臉型短也會顯得更加稚氣!

眼型及眼位:細長型的眼睛會讓整體五官更顯成熟。而相反的,如果是圓型的眼睛,會更偏向幼態感的五官。除了眼型之外,單眼皮也會比雙眼皮更來的稚氣感!

在三庭五眼的黃金比例當中,中庭偏長會明顯成熟,而眼位高低其實也會影響中庭在視覺上的長短喔!眼位太高是屬於成熟相的特徵,而眼位低或下眼瞼明顯者,則是屬於「幼態相」的無辜眼喔!

五官集中度:五官集中分為縱向及橫向。「縱向」如本身眼唇距離較遠,代表整體五官屬於分散,視覺上看起來顯成熟;而眼唇距離較近,也就是五官集中,看起來則比較幼態。

而 「橫向」的集中度,主要的差異是在眉眼間。眼間與眉毛距離較開,會顯成熟感,靠近的話則會給人幼態感。

成熟五官,成熟臉,成熟鼻子,長鼻,張簡醫生

幼態臉,幼態五官特徵,幼態鼻子,台北隆鼻推薦張簡

如果你還不清楚自己適合怎樣的鼻型,建議可以先看看其他五官的走向,是屬於「成熟」or「幼態」,再來決定鼻型的風格,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喔!

---------------------------------------------------------------

➤ 線上預約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博恩妍IG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