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厚蒜頭鼻的變小之道,蒜頭鼻自肋重修10個月追蹤

蒜頭鼻患者特徵,往往鼻樑具有一定高度,但鼻頭肥大鼻翼寬大的鼻部型態,博恩妍診所與張簡醫師的蒜頭鼻制定方案,會以鼻部變小但仍然呈現自然形態為主要指導原則,不會單純藉由鼻樑加高進行無效的手術。主要處理方案會由蒜頭鼻手術方案來進行。

1.下鼻軟骨調整
2.鼻頭升高
3.鼻樑輕微加高
4.鼻頭脂肪去除
5.鼻翼拉皮或修皮手術

 

(L小姐蒜頭鼻鼻重修術後十個月,鼻頭頓頓感覺改善,鼻背拱起皮膚降低,鼻型整體變挺變尖)

五項重點手術完成鼻頭變小方案,前四項為坊間常見項目(統稱基礎蒜頭鼻調整) ,第五項鼻翼拉皮術或修皮手術則為博恩妍配合亞洲人鼻型專門研發的手術項目。手術基本原理為:如果人的鼻子把他比喻成一個氣球,肥厚皮膚型蒜頭鼻患者,氣球是正常鼻型的兩倍大。也就是說,靠著鼻樑墊高,鼻頭撐高,鼻頭脂肪打薄,或是鼻頭軟骨修窄,可能都還無法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甚至過度撐高的鼻頭與鼻樑會造成視覺上鼻型巨大的可能。藉由皮膚修飾調整,減少鼻頭體積,才能對嚴重蒜頭鼻鼻型患者,完成鼻頭變小變尖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