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異體真皮隆鼻線上會議】

2022異體真皮線上會議,張簡醫師

因為疫情關係,不少醫學會議這兩年都調整成為線上作業。

前幾天張簡醫師下診後,也參與了今年度台灣韓國連線異體真皮鼻整形的研討會。

韓國方面由Dr Jeong分享異體真皮隆鼻使用心得。

台灣方面不少鼻整形屆翹楚菁英也都參與了本次異體真皮線上討論會。

這次擔任講師我的也很榮幸分享了鼻重修與假體搭配真皮追蹤兩年案例。並與會議醫師一起討論異體真皮應用的可能性。

異體真皮認證證書,張簡醫師

Megaderm美佳膚異體真皮這個材質進入台灣市場到比較熱烈使用大概四年左右時間,與韓國超過十年以上使用時間雖然還有一段差距。但不少醫師已經使用的相當得心應手,張簡醫師於研討會的過程,也學習到不少更棒的使用模式,期許能將來造福更多的患者。根據張簡醫師觀察,也有越來越多的醫師,加入異體真皮的使用行列,創造出更廣泛的應用,造福更多的求美者。在安全有效的框架下進行美容手術,是醫師與患者雙贏的完美局面。

沒有一個材料是完美的,異體真皮也屢屢因為吸收率問題,被人提出質疑,這就是優點與缺點兩面思考。適當的使用時機,合適的適應症,全盤了解後再進行手術,不管是醫師本身或是醫療監管單位,都希望患者朋友們能經過思考權衡後再進行手術。

醫療的進步源自於經驗的累積與心得分享的交流,很高興能跟各界高手齊聚一堂分享手術心得,一起為台灣求美者的幸福來努力。

-

延伸閱讀>>異體真皮隆鼻手術半年追蹤,破解吸收率的迷思<<

延伸閱讀>>【異體真皮粉】是什麼?<<

延伸閱讀>>異體真皮工廠長怎樣?是否合乎規格?張簡醫師韓國愛恩斯生物公司參訪全記錄<<

 

---------------------------------------------------------------

➤ 線上預約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博恩妍IG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