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鼻的致勝關鍵,你不可不知道的自體肋軟骨隆鼻

網紅鼻這個特別的名稱,是隨著社群媒體演進,各種短影片與照片精緻度越來越要求的影像時代,所伴隨而來對於鼻部型態越來越高度要求的一種鼻型。

 

張簡醫師認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所謂的網紅鼻,審美觀隨著區域性,個人美感,以及鼻部本身條件而有很大的差異。

目前一般網紅鼻有以下幾個特點 ↓ ↓ ↓

1. 鼻頭往前延伸較為明顯,鼻頭略尖較小,與一般正常好看型態相比鼻頭會再稍微尖一點,小一點。
2. 鼻樑較為挺拔,女生而言略帶一點弧線仍然較有美感。男性鼻梁則可以更為筆直甚至一點鷹鈎以達到陽剛帥氣的特色。鼻樑假體需有一定尖度才能達到拍照與影像鼻樑呈現立體效果。
3. 鼻翼較為窄小,如果鼻頭經由謹慎地延長已經達到鼻翼變窄效果,則不用考慮鼻翼手術。反之如果鼻翼太寬大仍可考慮鼻翼手術達到鼻翼窄,秀氣的效果。

為何需要較小的鼻頭與更挺的鼻樑,一般也是因為在鏡頭前,鼻部型態往往會被稍微放大與扁平化,所以網紅與藝人的鼻子往往需要再明顯一點與再小一點,才能在螢幕上達到剛好的比例。這一點是所有鼻整形醫師都會面對客人會詢問的問題,自拍照時往往鼻頭會看起來大一點,其實都是手機鏡頭所造成的問題。


( 博恩妍自體肋軟骨傷口一般在2.5公分左右,術後仔細照顧一般半年左右可以恢復七到八成 )

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在過去的10年間有著顯著成長,原因無他,肋軟骨是人體來源最豐沛的軟骨材料,也是與鼻中隔軟骨最接近的一種軟骨,人體有12對共24根軟骨,在謹慎的手術施作情況下,不會對患者日常生活有所影響。

目前一般常見的自體肋軟骨隆鼻可以分為兩種 ↓ ↓ ↓

1. 全肋:鼻頭延長,鼻樑墊高,均以自體肋軟骨完成
2. 半肋:鼻頭延長以自體肋軟骨完成,鼻樑墊高則仰賴假體

兩者差異在於鼻樑,此點與自體肋軟骨唯一缺點:鼻樑自體肋軟骨可能發生彎曲與鼻樑邊緣感會較為強烈有關。假體的鼻樑一般在效果呈現上仍然會比自體肋軟骨好看一些,尤其在鼻樑皮膚較薄的患者,一般使用假體可能還是較為理想。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但是全肋軟骨隆鼻則會在感染鼻,攣縮鼻,穿出鼻這幾種鼻型上,為張簡醫師建議的手術方式。

由於自肋有著最好的人體相容性,故在延長鼻頭上,有著很好效果,專業隆鼻醫師也是利用這樣的效果來改善攣縮鼻子。同時妥善利用肋軟骨上面的筋膜軟組織,則可以增添鼻頭柔軟度,讓鼻頭型態仍保持圓潤感。故在需要強力延長增高的鼻頭型態,最佳選擇仍然是自體肋軟骨鼻頭延長。也就是一般如果網紅鼻需要利用自體肋軟骨延長鼻頭的原因之一。達到效果最佳,同時兼顧安全性兩大隆鼻要件。


肋軟骨隆鼻術後一週訪談  

 

不少朋友擔心的取肋的疼痛感與傷口疤痕,我們可以藉由晞晞兒一週回診時的輕盈步態可以看出,熟練自肋隆鼻的醫師可以有效降低疼痛。一般傷口也能控制在2.5公分左右,整體影響其實不大。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晞晞兒因前次手術效果不佳,同時鼻中膈軟骨受到破壞前來就診。由於工作是網紅,有大量螢幕鏡頭需求,故張簡醫師的手術計畫如下 ↓ ↓ ↓

1. 前次手術假體移除,仔細分離被破壞鼻中膈軟骨
2. 自體肋軟骨鼻中隔重建
3. 自體肋軟骨鼻頭手術,利用自體筋膜包覆大量增高的鼻頭,兼顧安全與效果
4. 鼻樑利用Silitex ( 俗稱卡麥拉),建立較為挺拔,同時略帶弧度

安全又有效果的網紅美鼻,是張簡醫師與博恩妍醫療團隊兢兢業業為台灣與亞洲患者努力的目標。進行隆鼻手術前,詳細與醫師討論,與瞭解自身的需求與本身條件,一起與醫師完成心中理想鼻型,是張簡醫師建議所有患者應該要謹慎的隆鼻事項 


晞晞兒肋軟骨隆鼻術後完整版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