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與診所緣起

博恩妍診所院長,張簡仕煌醫師,台灣耳鼻喉專科醫師,自萬芳醫學中心專科訓練結束後,擊敗眾多亞洲醫師,成為近十年來第一位韓國心美眼鼻整形醫院台籍fellow醫師,自2013年六月至2014年在心美眼度過了一段艱苦但收穫滿滿的隆鼻研修學習旅程。舉凡自體肋軟骨隆鼻,鼻翼手術,與異體真皮鼻樑法令紋手術,鼻重修最高端隆鼻手術的技巧,帶回台灣。回國後歷經三年潛沈規劃,歷經前身安鉑診所,至今天博恩妍診所創立。

Bogen,德語"弧線"的意思,旨在創造五官之王,鼻子,臉上最美麗的弧線。手術所創造筆直挺拔的鼻子,並非難事,如何能創造出略帶弧度同時兼具自然的鼻子,才是真正亞洲鼻整形醫師追求的高端技巧,也只有真正專注在鼻整形的醫師,才會努力不懈地達到患者期待客製化,私人定製的鼻整形。不論是異體真皮鼻樑手術,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與異體肋軟骨隆鼻手術,或是鼻翼手術,都能達到協調的美感。博恩妍診所同時也配置有先進的3D電腦斷層影像系統,提供前來諮詢,手術患者,最即時的術前評估,建立起台灣隆鼻手術的新準則,讓患者安心,也為手術計畫的制定,劃下最關鍵的重點。

院長 張簡仕煌

院長與診所緣起

博恩妍診所院長,張簡仕煌醫師,台灣耳鼻喉專科醫師,自萬芳醫學中心專科訓練結束後,擊敗眾多亞洲醫師,成為近十年來第一位韓國心美眼鼻整形醫院台籍fellow醫師,自2013年六月至2014年在心美眼度過了一段艱苦但收穫滿滿的隆鼻研修學習旅程。舉凡自體肋軟骨隆鼻,鼻翼手術,與異體真皮鼻樑法令紋手術,鼻重修最高端隆鼻手術的技巧,帶回台灣。回國後歷經三年潛沈規劃,歷經前身安鉑診所,至今天博恩妍診所創立。

Bogen,德語"弧線"的意思,旨在創造五官之王,鼻子,臉上最美麗的弧線。手術所創造筆直挺拔的鼻子,並非難事,如何能創造出略帶弧度同時兼具自然的鼻子,才是真正亞洲鼻整形醫師追求的高端技巧,也只有真正專注在鼻整形的醫師,才會努力不懈地達到患者期待客製化,私人定製的鼻整形。不論是異體真皮鼻樑手術,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與異體肋軟骨隆鼻手術,獲釋鼻翼手術,都能達到協調的美感。博恩妍診所同時也配置有先進的3D電腦斷層影像系統,提供前來諮詢,手術患者,最即時的術前評估,建立起台灣隆鼻手術的新準則,讓患者安心,也為手術計畫的制定,劃下最關鍵的重點。

01

3D電腦斷層術前分析與自體肋軟骨及異體真皮材料建議

藉由詳實的影像,制定出完整,確實的手術方案。同時避開疾病問題,讓患者免於重修的痛苦。

02

自體肋軟骨隆鼻,鼻翼手術,異體真皮鼻樑手術,無假體貴族手術,詳盡的術前諮詢

每位患者均能在充分的時間內,完成與張簡院長的手術諮詢(包含自體肋軟骨隆鼻,鼻翼手術,或是異體真皮鼻樑手術),百分之百確認手術項目後,才進行手術操作。

03

自體肋軟骨雕刻技巧,異體真皮鼻樑雕刻手術

不論是鼻中隔軟骨,耳軟骨,自體肋軟骨,異體真皮,張簡醫師均能藉由豐富的經驗,完整取得軟骨,利用軟骨的完整性,完成最高水平的手術,創造安全耐用的鼻頭。

04

自體肋軟骨ESG與strut的鎖定技巧(locking technique),鼻樑異體真皮增高,鼻樑ePTFE假體增高隆鼻術

利用鼻中隔軟骨或自體肋軟骨與鼻小住延長同時施作,達到鼻頭向量往前或向下的穩定延展,藉由兩方向的支撐,讓鼻頭整體結構更為穩定,不易產生鼻頭歪斜的情形。

為何要選擇博恩妍
自體肋軟骨隆鼻

0%

鼻翼手術

0%

異體真皮鼻樑手術

0%

異體真皮法令紋手術

0%

詳盡的術前諮詢、術後照顧

博恩妍診所自我期許成為台灣最專業的鼻整形診所,讓台灣與亞洲的患者,享有世界頂尖水平的鼻整形品質。診所內部配備有3D電腦斷層影像系統,來訪患者於諮詢前,手術前,只要再多花三分鐘,便能清楚地藉由3D電腦斷層影像系統,了解自身鼻部硬骨,軟骨結構。藉由張簡仕煌院長豐富的隆鼻與鼻重修手術技巧,予以患者詳盡的術前諮詢,將患者所有的期待,做理性客觀討論,同時就隆鼻材料如異體真皮,自體肋軟骨以及鼻翼手術等術式,只有雙方百分之百確認手術的期待,才進行手術的施作。同時博恩妍堅持對盡可能地利用自體軟骨完成鼻頭延長手術,讓患者達到真正安全有效的隆鼻,相對於其他院所不斷更換鼻頭延伸材料而言,患者是鼻頭延伸材料的試驗品。忠於安全路線的博恩妍診所,完全不贊同這樣的醫療行為。術後也有完整傷口清潔與護理照顧衛教,讓患者儘可能縮短恢復時間。

專業團隊相互配合,將手術風險降到最低

同時博恩妍診所於痛症麻醉控制方面,斥資引進醫學中心同等級的麻醉設備,長期固定與優秀的陳昶馗麻醉主任醫療團隊合作,於患者術中出血有效控制,術後恢復時間盡可能縮短,且因麻醉引起不適感大幅降低,讓所謂患者的手術經驗,盡可能地做到最好,也讓麻醉風險,降到最低,博恩妍比任何一位患者,更重視患者自身的麻醉安全。

空間設計理念

整體空間呈現出來的氣氛是希望每個來到診所的人,可以感受到尊貴感並有家的舒適度,給顧客一種放鬆及賓至如歸的感受….. 以現代簡約風格表現空間紋理,並利用材料上玻璃及石材運用呈現些許的低調奢華感,再帶入風化木增添出「家」的溫暖,整個診所空間表現出年輕、高貴並溫暖舒適的混和風格,最後將主牆及門片利用診所品牌視覺色呈現,打造出專屬於博恩妍診所的獨特空間氛圍。

完善的術後照護
  • 術前評估/建議
    隆鼻材料如自體肋軟骨,異體真皮,或者鼻翼手術的確認

    一場完美的手術,需要盡可能確認隆鼻材料如(自體肋軟骨,異體真皮,鼻翼手術)是否適合患者,並根據麻醉科專業麻醉建議,協力合作完成手術。

  • 術後追蹤主動提示
    自體肋軟骨隆鼻,異體真皮鼻樑手術,鼻翼手術,或是異體真皮貴族手術回診與追蹤

    所以在進行外科手術前,醫師都會為患者進行麻醉諮詢門診,完成麻醉前生理狀況評估,讓病患在手術前先瞭解相關麻醉風險,也消除病患與家屬的不安。

  • 長期追蹤主動提示
    主動長期追蹤復原狀況及安排提示回診時間

    自體肋軟骨隆鼻,異體真皮鼻樑手術,鼻翼手術,或是異體真皮貴族手術完成後。也需要專業醫療團隊仔細追蹤患者恢復情況,搭配細心換藥與拆線。方能讓整體手術效果達到最佳化。

馬上來BOGEN博恩妍諮詢了解,改變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