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式隆鼻

結構式隆鼻是什麼?做鼻子多久定型?結構式隆鼻價格比較貴嗎?

ptt結構式隆鼻懶人包總整理  解答你需要結構式鼻雕所有知識

結構式隆鼻  鼻整形效果的最佳答案

結構式隆鼻價錢,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

隨著隆鼻技術的演進,以及人們對於美的追求是有增無減,有別於20年前的一段式隆鼻手術,近幾年興起的結構式隆鼻,因為效果明顯,改變巨大。也漸漸映入了人們的視野。

簡單來說,最早期的一段式隆鼻,於鼻孔內利用小切口將I型假體直接植入鼻內,縫合完畢就結束此鼻整形手術。效果就是恢復期短,創面小。缺點是假體與鼻頭皮膚摩擦,久了以後假體感過於明顯甚至有穿出可能。

進化到兩段式隆鼻,於假體前面加墊耳軟骨,筋膜等組織,減少與鼻頭皮膚摩擦,同時也有稍微撐住鼻頭效果。讓手術延續性得到提升。可以稱之為結構式隆鼻的前身或過渡時期手術。

演進至結構式隆鼻,利用鼻小柱掀開方式,一窺鼻內結構的全貌。以鼻中膈軟骨為錨點,利用自體軟骨如鼻中膈軟骨,自體肋軟骨做鼻頭支撐,延長固定鼻頭軟骨,鼻中膈延長動作可以視為結構式調整。再搭配I型假體增高順修鼻樑。此為結構式隆鼻的全貌,在中國也稱為鼻綜合手術,由於效果驚人,同時鼻頭由自體軟骨組成提昇安全性,漸漸廣為世人所接受。也由於隆鼻手術複雜度與日俱增,因此結構式鼻整形價格收費也隨之水漲船高。

No images.
結構式隆鼻案例一
結構式隆鼻案例二
結構式隆鼻案例三
結構式隆鼻案例四
結構式隆鼻案例五
結構式隆鼻案例六
結構式隆鼻案例七
結構式隆鼻案例八
結構式隆鼻案例九
結構式隆鼻案例十
結構式隆鼻案例十一
結構式隆鼻案例十二
結構式隆鼻案例十三
結構式隆鼻案例十四

諮詢預約流程

  • STEP 1
    電話、臉書粉絲團、官網擇一預約

    博恩妍提供您3大管道預約諮詢及療程,若需要網路預約諮詢,請填寫右側表格並選擇預約時間送出即可

  • STEP 2
    服務人員回撥電話確認預約時間

    博恩妍收到預約通知之後,會盡快與您接洽確認時間,並提供診所相關位置和資訊

  • STEP 3
    當日諮詢

    提供更專業、更安心的諮詢門診,同時保護博恩妍每一位客人的隱私,資料絕不外洩

馬上來BOGEN博恩妍諮詢了解,改變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