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的那道光?常見鼻樑假體效果大評比

鼻樑照片的效果。這是不少人在隆鼻前會提出的訴求與期待,也是這個時代鼻整形醫師在隆鼻手術時必須面對的挑戰。

本篇文章以三種常見美版Goretex(含有Goretex即可)鼻膜材料做討論,藉由案例分析讓各位了解不同假體在光線與照片下呈現效果。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1. Silitex(俗稱卡麥拉): 由於鼻背最尖,鼻樑拍照光影只有一條,顯示最為立體,建議網紅或是有拍照需求患者可以使用,於鏡頭下的立體度為最佳(此指同樣高度內)。二代卡麥拉由於內含矽膠材質柔軟度有調整,故柔軟度相對一代改善很多。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2. Pureform(皮爾丰):一體成型Goretex鼻膜。鼻背相對Silitex卡麥拉略寬一點,鼻樑拍照呈現兩條極為接近的光影,整體來說硬度較Silttex稍硬,支撐力佳。於蒜頭鼻、眼距寬大,偏好純Goretex不喜歡矽膠患者,也需要挺拔鼻樑患者適用。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3. 片狀Goretex (Surgiform):片狀Goretex,手術醫師會在手術台上裁切完成假體型態,一般坊間所謂Y型眉心也多半以此種材質完成假體放置,片狀Goretex的鼻樑拍照呈現兩道較為分離的光影,屬於效果較為自然的材質。優點是在皮膚略厚,不用太高鼻樑的患者鼻樑型態非常自然(鼻樑墊高控制在3-4mm左右患者),甚至部分患者也可能不被發現有做過鼻子手術。

一般假體鼻樑在放置時還要考慮眼距的問題,鼻樑墊高後’’視覺上’’眼距看起來會近一些但不會實際變近。不管是卡麥拉或是皮爾丰鼻樑假體最寬的地方都在10mm左右,稍微裁切邊緣使假體落在8-9 mm可以適合眼距在37-32 mm左右的患者,超過38 mm以上眼距較寬的患者也可以用片狀Goretex來完成較寬的鼻樑跟眼距搭配。


Pureform(皮爾丰)搭配異體真皮 

 

不管使用何種假體,若患者需要墊得較高鼻樑,又擔心太一根感覺出現時,可以考慮在假體外圍再搭配異體真皮包覆假體,消除一部分的假體感(operating look nose) ,那至於想要筆直,或是弧度,甚至部分男性要求的鷹勾鼻型,則不管哪種假體都可以呈現出來,此部分則有賴患者與醫師術前詳盡溝通,了解各種材料特性與效果,評估自己主觀喜好,權衡手術風險(假體位移,感染率等)後再行手術,才能達到自己理想鼻型的效果。

 


網紅鼻Silitex(俗稱卡麥拉)影片 

 


自然形美鼻片狀Goretex影片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