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五年未消混合形植入劑鼻,清除合併異體真皮隆鼻半年術後分享

混合形植入劑鼻,在台灣也相當常見,植入劑風行台灣至少15餘年,晶亮瓷引入台灣也將近十餘年歷史,
近年來也有所謂少女針等號稱長效型吸收率低的植入劑引進台灣市場。故愛美女性在接受鼻部各種植入劑混合施打的機率也相對增加。


(植入劑鼻亦屬於鼻重修範圍,圖為張簡醫師於2018年三月韓國延世大學發表台灣鼻整形經驗)

張簡醫師認為,長期各式植入劑注射的鼻子,將會造成植入劑吸收率降低,甚至多年未消情形,大量長期注射後,一般會有鼻樑變寬,鼻樑中段植入劑往鼻樑兩側擴散,整個鼻子呈現十字分布的型態。


(置入3D電腦斷層各種顯影)

 


( 張簡醫師接受自媒體整容別上當專訪 )

手術前3D電腦斷層評估植入劑,一般可以發現以下幾種情形 ↓↓↓
1. 晶亮瓷類:可以見到白色硬塊結節,
2. 玻尿酸與水微晶:不會顯影,但在外觀上可能以水管鼻或寬寬鼻頭鼻樑為可見特色,混合晶亮瓷時會延長晶亮瓷吸收時間
3. 少女針:無法顯影,但觸診能摸到較硬一整片類似軟糖觸感植入劑。
4. 小針美容與雅得媚植入物:無法顯影,只能待術中醫師觀察與清除。


( 各種植入劑的完整清除 )

混合性植入劑鼻一般可以術中直接清除為原則,專業隆鼻醫師可於術中盡可能分辨混合形植入劑造成之硬塊或軟組織,予以整片清除,術後建議以自體真皮或異體真皮(亦可同時搭配假體)支撐軟組織較少的塌陷鼻樑,鼻頭仍以自體軟骨做韓式娃娃鼻的延長。

 

網紅直播主語晏,未接受手術前長期施打各式植入劑,包含玻尿酸,晶亮瓷等植入劑。一段時間未接受施打後發現植入劑並未吸收,張簡醫師經電腦斷層掃描後確認晶亮瓷與玻尿酸同時存在。

手術計畫如下 ↓↓↓

1. 術前電腦斷層評估晶亮瓷分佈,過往注射經驗確認
2. 術中謹慎有效清除混合形植入劑造成之硬塊與結節(十字型清除)
3. 自體或異體真皮(也可同時搭配片狀Goretex支撐鼻樑),改善軟組織缺少的鼻樑不平均
4. 鼻骨截骨
5. 自體肋軟骨鼻頭延長
6. 貴族手術改善法令凹陷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術後人氣網紅語晏不僅成為兩岸人氣直播主,原本寬大不明顯的鼻樑也立體有型。植入劑鼻重建,始終是亞洲專業隆鼻醫師肩負重擔的大挑戰啊!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