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MS韓國彩蝶音波

彩蝶戰斧音波治療須知

『UTIMS彩蝶戰斧音波』的技術與分析

UTIMS彩蝶戰斧音波價格,博恩妍診所

彩蝶戰斧音波適合什麼樣的患者?

彩蝶音波拉提,又稱優提斯音波拉提、UTIMS、戰斧音波拉提,是由韓國音波大廠KORUST,專為亞洲人市場精心打造的音波儀器。KORUST是繼美國Ulthera之後,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能有效作用至肌膚深部的SMAS筋膜層,是韓國音波領域的技術先驅。UTIMS彩蝶戰斧音波是台適用於臉部及身體拉提的非侵入式治療儀,臉部及身體各別有專門適用的治療探頭,用以達到緊膚+減脂一次到位。根據臨床研究顯示,平均腹圍脂肪厚度超過2.5cm,且BMI小於30kg/m2的人,有助於消除腰圍平均約2公分。


UTIMS彩蝶戰斧音波衛福部許可認真書,博恩妍診所

 

彩蝶戰斧音波適用療程部位

UTIMS彩蝶戰斧音波臉部拉提療程,張簡醫師

UTIMS彩蝶戰斧音波身體適用療程部位,張簡醫師

除臉部拉提之外,特別能針對側腰、蝴蝶袖、腹部、馬鞍、臀部、大腿等局部脂肪部位進行作用。

 

彩蝶戰斧音波溶脂原理

UTIMS彩蝶戰斧音波利用HIFU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技術,能精準將能量傳至肌膚的真皮層與筋膜層(SMAS)強化組織韌度,作用深度可達到傳統手術拉提的深層組織,透過不同的探頭選擇,能針對肌膚不同的深淺部位,達到不同的改善效果。

據實驗證實65-70℃是能引發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的溫度,彩蝶戰斧音波UTIMS的熱導效應能在目標位置被加熱至有效溫度時,在肌膚底層形成熱凝固點,加熱深部組織,緊緻並提升周邊肌膚組織,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進而引發膠原蛋白再生機制,強化皮膚彈性及全面拉提緊緻。
 

彩蝶戰斧音波技術與分析

由淺至深分析肌膚底層組織,分別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及SMAS筋膜層,而UTIMS彩蝶戰斧音波運用超音波技術及搭配各式探頭,有效將熱能傳達至作用深度。

UTIMS彩蝶戰斧音波探頭分析,張簡醫師

臉部有三種探頭,治療深度有:4.5mm±20%、3.0mm±20%、1.5mm±20% 

身體有兩種探頭,治療深度有:9.0mm±20%、13mm±20% 

UTIMS彩蝶戰斧音波特別在身體部位就擁有兩種探頭,分別為針對拉提緊實淺層脂肪的9mm|2MHZ 探頭,以及溶脂雕塑深層脂肪13mm|2MHZ 探頭,能透過高強度聚焦能量,直達皮下13mm深層脂肪,精準溶解及破壞頑固脂肪,讓使用者能透過非侵入式療程,即能解決局部肥胖的部位。此外,UTIMS彩蝶音波提供高達30mm長度的探頭面積,使單次治療範圍更大,可縮短治療時間,提升療程舒適度。

專利中空探頭更安全

UTIMS彩蝶戰斧音波探頭特色,張簡醫師

彩蝶戰斧音波特有的中空探頭,能讓能量分流更安全,避免單點過熱;不同的探頭深度能有效精準定位。

三種深度精準定位   分層解決肌膚問題

UTIMS彩蝶戰斧音波專利探頭優勢,博恩妍診所

綜觀UTIMS彩蝶戰斧音波的特色優勢,最新一代機型手把可連續擊發,操作上更省力且治療更省時,且治療面積更大,可縮短單次全臉治療時程及費用。熱能聚焦更精準、表面肌膚不易過熱,降低熱傷害,且具有高準確度與穩定性。使用三種不同頻率的探頭,分層準確治療。

 

常見的拉提療程分析比較

拉提方式 音波拉提 電波拉提 埋線拉提
作用原理 聚焦式超音波加熱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容積式加熱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線材拉力,向上提升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作用深度 筋膜層 真皮層及脂肪層 皮下組織
作用範圍 全臉、頸部
局部身體部位
全臉、頸部 下半臉、頸部
適用對象 皮膚鬆弛下垂、偏瘦者 臉部肉鬆弛、細紋、臉頰較有肉者 臉部輕中重度鬆弛下垂者、深層紋路、皮膚厚度中等者
療程方式 非侵入式 非侵入式 微創療程
疼痛度 較有感 較有感 較輕微
修復期 近無恢復期 近無恢復期 1-3天(輕微瘀青)
術後反應 腫脹 紅腫 腫脹、瘀青
效果呈現 3-6個月 3-6個月 2-9個月
持久度 約1.5-2年 約2年 約1.5-2年

 

常見音波機種分析比較

目前市面上音波機種主要原廠幾乎來自美國或是韓國,依不同比較方式或許各有優劣,最重要的是操作音波儀器的醫生對各肌膚適應症的掌握度才是關鍵。

品牌 ULTHERA極限音波 UTIMS A3 優提斯彩蝶戰斧音波 LIPOcel立倍塑 ULTRAFORMER III 海芙音波
產地 美國 韓國 韓國 韓國
技術 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 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專利中空探頭 5度C冷卻系統技術原理 超音波聚焦點狀MMFU鉑金探頭
溫度 65-70度 65-70度 65-100度 60-70度 
探頭深度 4.5mm、3mm、1.5mm 9mm、13mm 13mm 6mm、9mm
作用原理 線性溶脂 線性溶脂 矩陣溶脂 矩陣溶脂
疼痛感 相較高 相較低 中等有酸刺感 中等
維持度 約一年半 約一年 約一年 約一年至兩年

 

博恩妍診所UTIMS彩蝶音波療程分享

 

博恩妍診所彩蝶戰斧音波五大特色

UTIMS彩蝶戰斧音波保養專屬客製化療程,博恩妍診所

一:3D 電腦斷層

二:專業醫師,全面部評估

三:豐富手術經驗美感

四:衛福部許可材料

五:案例豐富,值得安心

 

博恩妍專業醫療團隊,照顧你的精緻巧顏

博恩妍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張簡仕煌院長,李岳樺醫師,許修銨醫師

博恩妍診所鼻整形專科醫師張簡仕煌醫師

博恩妍診所抽脂塑形專科醫師李岳樺醫師

博恩妍診所麻醉專科醫師盤柏廷醫師

專業團隊層層把關,值得放心的醫美微整形保養療程。

 

 

博恩妍診所彩蝶戰斧音波術前須知

1.彩蝶戰斧音波治療前避免長時間日曬。

2.彩蝶戰斧音波療程前一週暫停抗凝血藥物的使用。

3.彩蝶戰斧音波治療區若曾接受微整形、埋線拉提、整形手術,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4.彩蝶戰斧音波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A酸、甘醇酸、水楊酸等肌膚保養品。

5.彩蝶戰斧音波治療部位有任何類型的植入物或異物者請告知醫師。

6. 彩蝶戰斧音波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者或嚴重皮膚病,建議避免治療。

7. 孕婦或哺乳中的女性,請提前告知醫師。

8. 彩蝶戰斧音波治療區域脂肪厚度不足可能影響治療效果,術前建議與醫師完整諮詢。

9. 其他症狀及疑慮,請主動洽詢醫師。

 

博恩妍診所彩蝶戰斧音波術後照護須知

1.彩蝶戰斧音波術後會有稍微紅腫約在1~3天內消退,可冰敷減輕不適。

2.彩蝶戰斧音波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所引起之壓痛感,約在1~2周後消失。

3.彩蝶戰斧音波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微腫現象,但在幾個小時內會得到改善

4.彩蝶戰斧音波所造成的熱能機制反應,部分患者會有區域性的壓痛感,大約會約3~14天消退,不會影響到生活作息。

5.彩蝶戰斧音波術後一週內勿去高溫場所,如:蒸氣室、烤箱、三溫暖。

6.彩蝶戰斧音波術後一週內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有含美白、酒精性、香料成份。

7.彩蝶戰斧音波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屬於正常、溫和且暫時性反應。

8.彩蝶戰斧音波術後建議加強保濕及防曬,防曬建議使用SPF30以上(含),加強防禦紫外線。

術前術後比較圖

藉由張簡仕煌院長豐富的手術技巧,予以患者詳盡的術前諮詢,將患者所有的期待,做理性客觀討論,同時就雙方百分之百確認手術的期待,才進行手術的施作。術後也有完整傷口清潔與護理照顧衛教,讓患者儘可能縮短恢復時間。

張簡仕煌院長的建議

微整形項目簡便,快速。能帶給愛美的朋友即刻變化的效果,台灣又稱為午休美容,產品的特質以及醫師技術力會決定術後成效走勢。建議消費者施打前,能與醫師詳細了解療程優缺點後,再謹慎執行療程喔~

相關文章

台灣醫學美容發展近20個年頭,不論是微整型產品或是醫師技術,都已相當成熟進步,一般民眾對於微整型的接受度也相當普遍。所以諸如動態紋(魚尾,皺眉,抬頭紋等),玻尿酸(蘋果肌,下巴,夫妻宮)注射,電波拉皮等,都已經相當普遍。張簡院長秉持多年經驗,強調以適量,安全,合理的注射方式進行微整型療程,這也是博恩妍診所對於微整型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