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可以養貓嗎?小蝦的變身日記

張簡醫師門診中,不乏許多愛好動物者。有時也會在門診詢問『隆鼻可以養貓嗎?』這樣可愛的問題。今天也藉由小蝦的案例與各位做一個解說。

 

cat3.jpg

動物的毛屑,往往是塵蟎寄居的歡樂之地,台灣鼻子過敏的患者之中,有不少是對塵蟎過敏。所以就飼養動物的朋友們而言,確實有可能會在某些體質較為容易引發過敏性鼻炎,但並非所有患者朋友都有這樣的困擾。以博恩妍診所手術患者為例,不少朋友家中都有飼養許多毛小孩,但並未有嚴重過敏性鼻炎。經由合適的隆鼻手術方式,一樣能達到漂亮與愛護動物兼具的雙贏境界

 

鼻腔黏膜.jpg

鼻腔之中,鼻黏膜包覆著鼻中隔軟骨,粘膜會吸收外界的物質(包含煙,毒品或其他有害物質),若粘膜內層包含外來物質,則要小心因照顧不佳引發感染。所以張簡醫師認為,全自體軟骨的鼻中隔延長與鼻小柱延長,是最安全可靠的選擇。也許鼻中隔軟骨與耳軟骨所搭建的鼻頭,不一定是最誇張型態的鼻型,但一定是最安全可靠的鼻型。
再者有些外來物質支撐鼻頭,雖然效果奇佳,但患者不到半年鼻頭發白,在憂慮穿出的情形下,也建議改成全自體軟骨支撐鼻頭為佳。

Infor-鼻中隔延長.jpg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小蝦手術設計如下

1) 全自體軟骨鼻頭(鼻中隔軟骨搭配耳軟骨)
2) 駝峰移除,鼻樑寬度適中(因眼距略寬故不宜太細)
3) 較為筆直鼻樑
4) 鼻翼手術(鼻孔底鼻翼環一並修整)
5) 鼻小住下垂修飾(鼻唇角90度)
6) 貴族手術

小蝦期待的鼻樑屬於較為筆直的型態,不論弧度或筆直,手術一個相當重點是避免過高鼻樑造成鷹鈎(此指女性而言)

術後半年以來,隨者腫脹消除,鼻型越來越自然,同時搭配臉部立體氣質化的鼻翼手術與貴族手術,不但現在更有自信,連貓咪也更黏小蝦了,他們可是每天一起就寢的好閨蜜,所以隆鼻當然可以養貓囉!

 

蝦01.jpg

蝦03.jpg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