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R威塑2.2脂雕 許你個夏日穿衣自由!

夏天是舒服愜意的代名詞,總讓人聯想到一望無際大海,鹹濕海風拍打在臉頰上,湛藍的海面波光粼粼,穿著碎花小洋裝漫步在海邊,衣上獨特的褶皺設計,與不經意的回眸,讓你灑脫又隨性。

夏天,洋裝

▍夏日穿搭,如何揚長避短?

想要在夏天「穿衣自由」,但又擔心自己冬天累積下來的局部脂肪,如:掰掰袖、大厚背及小腹婆等影響整體穿搭及拍照視覺美感。

夏天,抽脂,威塑

那麼你可以看看自己屬於哪種形體!

女性身形概分4種:梨形、直筒形、倒三角形及沙漏形;其中X / 沙漏形身材最能體現曲線,堪稱得天獨厚的好身材。以下4種身形,只要選對合適的衣物與色系,就能讓你揚長避短,展現最自信的狀態!

夏天,威塑,抽脂

夏天,威塑,抽脂

夏天,威塑,抽脂

夏天,威塑,抽脂

夏日露出性感的馬甲線、小蠻腰,結實的六塊腹肌...
這樣充滿力量感的身材,就像行走的衣架子,輕鬆自如的駕馭任何搭配~

腹肌,馬甲線

不過,相信大家也知道,想要擁有纖細健康身材,
必定是要長期且自律的飲食控制與運動才能實現,
這對多數上班族來說,太難了...所以選擇繼續躺平...

▍VASER威塑2.2脂雕,減脂、雕塑、補脂一次完成

VASER威塑2.2脂雕,為改良式的超音波抽脂技術,以36,000赫茲頻率擊碎、乳化脂肪組織,對於神經、血管及結締組織的傷害較小,因可保留彈性結締組織,術後皮膚緊實光滑、較不易鬆垮垮。另外,吸引出的脂肪量約85%的脂肪存活率可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填補老化凹陷部位如:臉頰、夫妻宮或胸部等。

VASER威塑

相較於傳統抽脂只能大面積改善深層脂肪堆積;無法改善淺層脂肪。VASER威塑2.2抽脂,深淺脂肪皆能改善;還能針對淺層肌肉線條進行雕塑,如男性的六塊腹肌、胸肌及人魚線;女性的馬甲線及水蛇腰等,因此在減少脂肪堆積的同時也能進行身形曲線雕塑。

VASER威塑抽脂

VASER威塑2.2脂雕除了能針對深層脂肪堆積進行改善,也能雕塑表淺的肌肉線條。雕塑肌肉線條原理 (如上圖所示):
(1). 肌肉層上覆蓋脂肪,導致身形看起來較肥胖。
(2). 減少脂肪組織。
(3). 留在肌肉上方的表淺脂肪,雕塑出肌肉線條,術後搭配運動習慣就能持續維持。

「抽脂」不僅僅是把脂肪移除,更是一門身體美學,必須創造出性感健康的體態;博恩妍李岳樺醫師獲得威塑原廠技術認證,具有了解威塑技術、全方位評估、掌握身形美感的專業服務。

威塑,抽脂,李岳樺醫生

VASER威塑2.2脂雕案例分享

威塑,抽脂
↑ VASER威塑2.2脂雕改善馬鞍臀。

威塑,抽脂

威塑,抽脂

威塑,抽脂
↑ VASER威塑2.2脂雕改善腰腹部脂肪堆積,並雕塑馬甲曲線。

抽脂手術不是絕對的減肥方式,主要用於雕塑身型線條,對於體重並不會有太明顯的變化。因此術後應保持均衡的飲食與規律的運動習慣,而想要維持輕盈健康的好體態,就要熟背四字訣「少吃多動」就對了。

*以上部分圖片摘自VASER原廠及網路,侵刪*

更多VASER威塑2.2體驗文分享:
#分享 產後做了大小腿抽脂加補胸術後滿一年了
大腿抽脂+自體脂肪抽脂補胸術後成果【李岳樺醫師 Dcard真實案例分享】
西洋梨身材的抽脂【李岳樺醫師】
大腿抽脂&案例分享【李岳樺醫師】

LINE加好友

➤ 線上預約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博恩妍IG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 預約專線: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