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腰腹肥胖焦慮!VASER威塑2.2告別身形小缺陷

春天不減肥
夏天徒傷悲

對許多上班族來說,因工作忙碌且長時間久坐,早午餐多為外食,導致有腰腹肥胖及脂肪堆積問題。而造成「腰腹肥胖」原因,多因外食族,食物普遍多含油、鹽及糖,加上久坐運動少、蔬果攝取不足等,都是腰腹肥胖主因


↑ 腰腹肥胖一直是女性的頭號敵人。

腰腹肥胖 VASER威塑精準改善

抽脂手術已不單單只是醫學範疇,更需結合人體藝術及個人需求的雕塑技術。那些人適合抽脂手術?

1. 對手術抱有健康且積極的認知。
2. 接受術後恢復期問題。

脂肪堆積所形成的腰腹肥胖體型,手術重點也會有所不同:

中胚型
(Mesomorph)

肌肉量充足,某些部位的脂肪沉積提供「六塊肌」的外觀。抽脂手術重點是重塑。
內型身材
(Endomorph)
脂肪堆積較多(身形兩側與腹部下方),抽脂手術重點在改善多餘脂肪堆積

外胚型
(Ectomorph)

中度脂肪堆積,肌肉與骨骼質量較低,抽脂手術重點在重塑腹部


在博恩妍門診中,25-35歲上班族最常看到的脂肪堆積部位以腰腹最常見,如小腹、腰側及馬鞍臀。而這些脂肪堆積問題也容易讓穿著有許多限制,造成視覺觀感較不佳,無形中影響自信,尤其是即將面對溫暖春夏的到來,更是遮遮掩掩,好不彆扭。

VASRE威塑2.2抽脂是利用改良式超音波,產生36,000赫茲音波,在組織中共振並選擇性乳靡化脂肪細胞後,通過引流探針將脂肪抽引出,降低對組織周邊的傷害。對於深層脂肪堆積所造成的身形肥胖;或是淺層脂肪線條雕塑,皆能打造輕盈性感曲線。

與其他傳統抽脂相較,VASER2.2威塑抽脂來得溫和,對於神經血管組織的破壞,及瘀青出血的現象都會有所減少。

性感腰腹線條  VASER威塑精雕細琢

傳統抽脂技術,多只著重於脂肪細胞的減少,對於神經及血管組織傷害較大,因此對於淺層身形曲線的雕塑就沒有辦法進行,如女性喜愛的馬甲線條、水蛇腰、蜜桃臀;男性的六塊腹肌、胸肌線條等。VASER威塑2.2就同時具有抽脂、雕塑及補脂的功能,讓整體線條更為健康性感。


↑ 腹直肌又稱為六塊肌,對男性來說是健康與性感象徵;對女性來說太過明顯會降低女性形象,因此在腹部肌肉線條雕塑過程,美學就相當重要。

雖然VASER威塑2.2為目前較新的抽脂手術,但再好的儀器設備,沒有經驗豐富的醫療技術,就好比一台性能十足的跑車;但缺乏熟悉且經驗豐富的駕駛,也無法將設備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 博恩妍李岳樺醫生獲VASER威塑2.2原廠專業認證


↑ VASER威塑2.2抽脂改善腰腹肥胖的脂肪問題,並雕塑馬甲線條曲線。


↑ VASER威塑2.2改善後背及側腰的脂肪堆積,讓整體曲線更為柔順。


↑ VASER威塑2.2改善男性腰腹肥胖的脂肪問題,並雕塑腹肌線條。


↑ VASER威塑2.2改善男性腰腹肥胖的脂肪問題,並雕塑腹肌線條。

「多吃少動」的生活習慣是現代上班族的普遍現象,想追求輕盈的身形曲線,透過運動應量力而為,避免肌肉操勞過度造成運動傷害;抽脂效果講究自然與安全,雖然可較快速改善脂肪堆積,雕塑身形曲線,但術後還是會有水腫、局部瘀青等後遺症產生,當然,術後一定要保有良好的飲食控制與運動習慣,才能維持術後效果及健康身型。

*以上部份圖片摘自VASER原廠及網路,侵刪*

參考資料:
Alfredo Hoyos:Total Definer Atlas of Advanced Body Sculpting, 2023
Hoyos AE, Prenergast PM, Hoyos AE, Prendergast PM, Male abdomen and torso. In:High-definition body sculpting. Berlin, Heidelberg:Springer;2014:9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