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發新議題→【移植物鼻子鼻整形手術】

亞太美容醫學演討會暨台灣美容醫學教育學年會,張簡仕煌醫師

首先,感謝『2023亞太美容醫學研討會暨台灣美容醫學教育學會年會』邀請。

亞太美容醫學演討會暨台灣美容醫學教育學年會,張簡仕煌醫師

前幾天中午我在張榮發基金會大樓進行鼻整形議題演講~

疫情這幾年,醫學美容局勢變化很大,鼻整形也是。
所以這次的講題,我針對許多愛美者進行鼻整形前,鼻子裡面早已植入數不清的針劑或是線材的情形,進行系統係探討。
從如何進行手術規劃,以及取出重修的細節,我整理了過往十年無數清除案例,由材料分類,由淺而深,大道至簡的詳盡分析。

又由於是英文演講,對於許久未英文演講的我,壓力慎大(突然有種女兒在學校英文演講比賽的壓力感!!) , 本週每日不鍛練習調整講稿,演講前一晚上也徹夜加練,希望能在當天帶給其他鼻整形先進好友良好的學習知識。
演講結束後,又要進行忙碌的門診。晚上還有與其他先進的晚宴,早上還抽空參加了學校召開的家長會。

當時的我只能祈禱晚上吃飯不要睡著....

P.S. :後續整理民眾衛教版的移植物清除,讓大家知道玻尿酸鼻,埋線鼻的種種酸甜苦辣,各位好友敬請期待~

---------------------------------------------------------------

➤ 線上預約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博恩妍IG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