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也有黃金比例?!】什麼樣的鼻形才是最完美的呢?

鼻子黃金比例,隆鼻面相,張簡醫師

「想要一個好面相,鼻子就要長得好 」
常常聽老一輩的長輩這樣說!


在面相學中,鼻子與官運、財運息息相關;因此愈來愈多的人,因為開運的需求,來尋求醫美的幫助。
鼻子為臉部的重點區域,有許多黃金公式~
藉由調整長短、寬度、大小,來產生不同的視覺感,今天就要將神秘的黃金密碼告訴大家!


▸屬於鼻子的『黃金比例』:

鼻子黃金比例最佳鼻形,博恩妍診所

一、鼻額角 :適合角度大約135度左右,山根最低點約略在上眼皮摺痕處最為理想。

二、鼻根部 :鼻背輪廓線從額頭到鼻尖形成兩弧線最為理想,兩線寬度以女性來說大約6-8 mm,男性則稍寬約8-10 mm,所以鼻整形手術時,假體雕刻的寬度在6-8 mm,都是可以考量的手術效果。鼻根點與鼻尖部連接處能有一點點凹陷是為理想,會創造出略帶弧度線的鼻樑~

三、鼻尖部 :亞洲人皮膚較厚,鼻子嘴唇夾角鼻唇角在90-95度為目標。


▸改善鼻小柱內收的黃金夾角:

隆鼻面相,張簡醫師

「鼻小柱比兩側鼻翼還要更高,與兩側鼻翼水平線夾角為負的角度。」

鼻小柱內收,常發生在短鼻患者,往往也會合併鼻翼過寬需要同時調整,鼻小柱與鼻翼的黃金夾角,為鼻小柱與鼻翼水平夾角為一到兩度,此一角度能將鼻子的比例達到最完美的型態,手術會以『鼻中膈延長合併鼻小柱延長』達到黃金夾角的效果。
想要鼻子自然好看,還是需要與其他五官達到和諧感,考量自身條件,與專業醫師討論並從中適度調整,才能擁有專屬於你的黃金比例喔!

 

---------------------------------------------------------------

➤ 線上預約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