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完會造成皮膚的凹凸不平嗎?【李岳樺醫師】

許多想抽脂的人一定會有這樣的疑問,把皮膚下的脂肪抽掉,皮膚不會凹凸不平的嗎?然後又看到一些網路上手術失敗的照片,心裡又更加的害怕。

抽脂的時候當然我們會想讓脂肪層越薄越好,但越薄的同時,凹凸不平的可能就越大。

尤其在處理淺層脂肪時,由於淺層脂肪同時存在著一些神經血管,醫師在抽取的時候由於此層的阻力較大,力道弱拿捏得不好,很容易就形成一條長長的凹陷。

但隨著超音波溶脂的發明與運用,可以將淺層脂肪用超音波擊碎溶解,之後再均勻的進行抽取的動作,因此大幅的降低了凹陷的可能。

除此之外,若抽脂時出血,易造成沾黏與疤痕組織,疤痕組織或將正常的組織往內拉,有時也因此造成皮膚的凹陷。

在我們診所,是運用獨家配方的膨脹液,在抽脂之前先打入脂肪層,有效使血管收縮,減少出血,使術後的沾粘與疤痕組織發生機率降至最低,另外出血少的話,腫脹的情形也會比較少,術後恢復當然比較快。

 

若抽脂過已經有凹凸不平怎麼辦??

 

如果已經有凹凸不平的情形,若是在抽脂半年之內,在抽脂部位摸到顆粒或節節狀的東西,其實大部分都是組織的腫脹,是暫時的。透過熱敷與按摩,都是會自然消失的。

若是在抽脂半年之後還有凹凸不平的情形,要修補的話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

第一,將凹陷處和附近周圍的區域,利用超音波溶脂將脂肪液化,但之後不做脂肪的抽取,讓脂肪再重新的均勻分佈在作用的區域,包含凹陷的地方,使其平整。

第二,是抽取別處的脂肪,利用補脂的方式,將凹陷處填平。

若有這方面的問題,歡迎來找李醫師諮詢喔!

他家診所抽脂凹凸不平重修

他家診所抽脂凹凸不平重修

他家診所抽脂凹凸不平重修

他家診所抽脂凹凸不平重修

▲以上為在別家診所抽脂之後造成腿內凹陷前來二次重修的案例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微信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