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手術|雙眼皮&眼袋&自體脂肪補脂【李兆翔醫師】

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新氣象,不管是討個吉利、祈求好的開始,還是想在團聚時在親友面前顯得更年輕有氣色,都是華人過年習俗心理上的主要原因。且以老一輩傳統面相學來說,眼睛代表是目前的運程狀態,若因眼袋或淚溝看起來疲倦、精神不振,會影響到運氣。

 

► 案例困擾:單眼皮、眼袋
此次分享的素人案例,是約40歲左右的女性,主訴為雙眼無神、眼袋困擾,希望自己能看起來更年輕有精神。

分析下,因案例本身屬於單眼皮,且合併有眼下眼袋問題,加上輕微的淚溝、蘋果肌流失問題,整體看起來較老成、疲倦,側面蘋果肌流失的狀態下,若臉部不帶微笑,會給人比較強勢的感覺。

► 建議改善方式
1. 縫雙眼皮手術:自然眼睛放大效果、眼神更柔和

2. 新式無痕眼袋手術:隱痕切口,將眼袋脂肪移位填補至淚溝凹陷處,一兼兩顧

3.自體脂肪補脂-蘋果肌:中臉區的自然澎潤線條,年輕更加分

 

為了讓整體臉部效果看起來更年輕自然,建議她除了採用自然的縫雙眼皮手術、新式無痕式眼袋手術,另外再抽脂補脂在蘋果肌的地方,才能讓臉部更為澎潤立體。

 

縫式雙眼皮的方式,也能適用於案例的單眼皮,採取縫式的優點不但恢復期短、摺痕上也能更為自然,不易腫脹或是線條過深。

 

新式無痕眼袋,傷口是在眼瞼內側,不但少了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的留疤,眼睛變形和外翻等困擾,同時還能將眼袋中的脂肪挪移到凹陷的淚溝中,等於是移山填海的作用,況且自己的脂肪也是最自然的。

 

再來就是自體脂肪補脂,在做了眼袋手術之後,為了創造中臉的澎潤感,建議在蘋果肌的地方補脂,因為醫美手術其實不是只有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方式,而是要考量整體美感,同時追求自然。採用自體脂肪補脂,不但能讓中臉的線條弧度看起來更為平順,也能讓整體自然有氣色,這部分從術後側面的線條即可知一二。

 

三種手術同時進行,恢復期大概1-2周。由於都是運用微創隱痕的概念,所以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一個月後就可以看到自然而有效的改變。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 還你亮采雙眼
眼睛為靈魂之窗,從眼神能看出一個人的精氣神,來判斷這個人現在是疲憊還是精神充沛,尤其有些人若是熬夜,就會產生眼袋浮腫或是黑眼圈。
眼周也能夠用來分辨年齡大小,眼周肌膚往往是第一個透露出年紀的臉部細節,因為該區域的肌膚較薄,是最快產生皺紋的部位,像是眼周細紋、魚尾紋,都能讓你在一顰一笑間透露年紀。

 

即使是在沒做動態表情時,也會直接呈現出來的「眼下範圍」,會讓人顯疲態、上年紀的,就是「淚溝」、「眼袋」。

 

注射類醫美療程,恢復期需一周左右

● 細紋、魚尾紋→肉毒桿菌素注射

●  淚溝→玻尿酸注射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