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簡仕煌 院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中華民國耳鼻喉科專科醫師
台灣顏面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美國聖路易醫學大學中下臉拉皮研究員
美國舊金山鼻整形藝術研究員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耳鼻喉科兼任主治大夫
韓國心美眼鼻整型醫院fellow醫師(2013/06-2014/02)
北京AnnaG整形診所特約鼻整形醫師
成都尼思鉑尚特約鼻整形醫師
成都米蘭柏羽整形醫院特約鼻整形講師
博恩妍診所院長

張簡仕煌 院長 經歷簡介

張簡仕煌醫師,自住院醫師時代起,便立志成為一位鼻整形專業醫師,專科醫師結訓後,於2013年擊敗亞洲眾多醫師成為台灣首位在韓國心美眼鼻整形醫院工作研修的中華民國耳鼻喉專科醫師,返國後從事鼻整形與鼻重修醫療工作,三年沈殿學習期間,協助許多隆鼻重修失敗患者鼻部重生,脫離終日戴口罩無法見人的日子。由於對鼻整形工作的熱愛與希望能帶改鼻整形與鼻重修患者更好醫療水平的決心,將規劃多年的博恩妍診所呈現於世人面前。藉由與追上韓國頂尖水平鼻整形醫院的3D電腦斷層影像系統,詳盡術前諮詢,與高端自體肋軟骨隆鼻重修技巧,和異體真皮鼻樑雕刻技術,造福台灣與亞洲隆鼻與鼻重修的患者,能同時擁有安全與漂亮的鼻子。

張簡仕煌 院長專長

韓式娃娃鼻,鼻重修手術,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鼻翼手術,蒜頭鼻調整,鼻翼拉皮術,異體真皮鼻樑手術,無假體隆鼻,異體真皮貴族手術,3D電腦斷層導航隆鼻

自體肋軟骨隆鼻鼻翼手術100%
異體真皮鼻樑手術100%
異體真皮貴族手術100%

馬上來BOGEN博恩妍諮詢了解,改變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