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手術常見問題【李岳樺醫師】

夏天天氣悶熱,去公共場所都會聞到濃郁的狐臭味!

狐臭手術近年來發展迅速,不僅傷口小,手術時間也短,現在已經是最常施做的手術之一。目前我用的方法是微創超音波手術,是一種複合式的頂漿腺去除手術,先利用超音波震盪的方式破壞頂漿腺,再利用特殊器械將頂漿腺刮除,雙管齊下,得到最好的效果。

★常見問題:

Q:麻醉方式與手術時間?

手術時間大概半個小時就可完成,通常會建議舒眠麻醉,我們都會有麻醉專科醫師負責你的麻醉,為你的安全把關。

Q:恢復期多久?

在腋下的地方會有一個2mm的小傷口,不用裝引流管,不需特別包紮,一週內會有些許腫脹與瘀青,7天拆線。通常手術隔天就可以回去上班,一般活動都沒問題。但劇烈活動要等到兩週後。

Q:會不會有什麼併發症?

傳統的狐臭手術最讓人詬病的是傷口較大,而且表面的皮膚很容易留下疤痕。螺旋刀手術也是比較容易會生成疤痕。而我們用的超音波及特殊刮刀,可保留皮膚的血液循環,不會造成疤痕的增生。不僅安全,狐臭也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另外手術不會造成代償性出汗的問題,因為手術是直接破壞頂漿腺,不像手汗的手術是破壞交感神經。

Q:什麼人不適合狐臭手術?

蟹足腫體質
凝血功能不良者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維生素E,魚油等
藥物過敏
較嚴重的糖尿病及高血壓

Q:跟Miradry腋淨爽比較哪個效果好?

Miradry是利用微波熱能的方式來破壞汗腺,雖然號稱是體外的方式無侵入性,但還是需要在皮下打入大量麻藥,腫脹期與恢復期不會比手術來得短。而且效果方面臨床發現還是手術會比較好,手術的頂漿腺清除率較高,Miradry常常需要做到多次,價格上也比手術來得昂貴。
 

總結來說超音波微創手術,效果最好,低副作用,價格也較便宜,目前是治療狐臭的首選。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