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抽脂&案例分享【李岳樺醫師】

腿部是全身視覺比例佔最多的部分,擁有一雙筆直纖細的大腿,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但偏偏女人最容易胖的地方,就是大腿。大腿也是抽脂手術最常施做的部位。

shutterstock_485944045.jpg

 

腿部是全身視覺比例佔最多的部分,擁有一雙筆直纖細的大腿,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偏偏女人最容易胖的地方,就是大腿。大腿也是抽脂手術最常施做的部位。

大腿的脂肪堆積,通常是在大腿的上1/3處。腿內是在靠近會陰處,腿外在我們俗稱的馬鞍部位。這個地方的脂肪都是橫向發展,稍微堆積較多時就會有一圈像是甜甜圈或者是「米其林寶寶」的感覺。所以大腿抽脂的重點就在這兩處,一定要將它修平,並且線條要平順,不能有任何的凹凸不平,腿才會顯得纖細筆直,遠遠看整個比例才會修長好看。

 

大腿抽脂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腿內的皮膚相當的薄,所以抽脂很容易造成凹凸不平,很多抽脂出問題都在大腿內側。另外腿內的脂肪不能抽太多,需要保留一點淺層脂肪。若抽得太薄,已經很薄的皮膚少了淺層脂肪的支撐,會顯得乾乾皺皺,沒有光澤,像 比較老的皮膚,更嚴重的還會有色素沈澱,甚至皮膚壞死的問題。所以抽脂的量必須控制的精準,術後才能達到理想的外觀。

 

案例1. 大腿環抽2500cc. 術後兩個月

無任何凹凸不平,無色素沈澱,線條平順,傷口幾乎看不到!

thumbnail_IMG_8868.jpg

thumbnail_IMG_8867.jpg

thumbnail_IMG_8866.jpg

thumbnail_IMG_8865.jpg

 

案例2.  腿內與腿外抽脂 術後兩個月

博恩妍診所李岳樺醫師大腿抽脂價格

博恩妍診所李岳樺醫師大腿抽脂案例

 

案例3. 大腿內&外側抽脂 + 腰部抽脂

博恩妍診所李岳樺醫師側腰抽脂費用

 

案例4.大腿內&外側抽脂 2000cc. 術後一個月

博恩妍診所李岳樺醫師大腿抽脂案例

博恩妍診所李岳樺醫師大腿抽脂費用

 

案例5. 大腿環抽3000cc. 術後兩個月

博恩妍診所李岳樺醫師大腿抽脂費用

博恩妍診所李岳樺醫師大腿抽脂案例價位

台北抽脂療程居多,到底要怎樣選擇抽脂才是對的?建議多比較、多諮詢無論是抽脂補胸還是自體脂肪隆乳皆尋找專業且有認證的醫師才能給您最大的醫療保障

許多醫美診所都在東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的診所不是每一間都有,可多做功課尋找抽脂醫師推薦診所先進行諮詢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