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臉部填補&案例分享【李岳樺醫師】

shutterstock_436741951.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的脂肪及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容易看起來蒼老,沒活力。這些部位包括夫妻宮,淚溝,蘋果肌,臉頰,法令紋,木偶紋等等。隨著越來越多的臉部人工填充物(玻尿酸,微晶瓷,舒顏萃等)問世,臉部的微整也越來越普遍。

 

但是這些人工填充物的缺點就是,效果都不是用久的,需要反覆施打,長久下來有可能造成施打部位的纖維化,另外累積的花費也會很驚人,不符合經濟效益。

 

所以現在許多人選擇用自體的脂肪來填補臉部。它的優點是觸感很自然,不像有些人工填充物會摸到顆粒的感覺,另外因為是自體的,所以不會有過敏或排斥的反應,若脂肪存活的話,效果是永久的,若覺得量不夠的話最多追加再打一次,不像其它人工填充物效果是暫時的要反覆施打。

 

除了上述的部位,另外有些天生扁額頭,短下巴的朋友,也可透過自體脂肪移植,獲得改善。

 

自體脂肪填補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他是利用身體不需要的,多餘的脂肪,所以可以選擇你最想要減脂的一個部位進行抽脂,想想看,身形變美了,該補的臉部凹陷也補了,實在是太值得了!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有覺得他長得像誰嗎??像不像小謝金燕呢??

小謝金燕在術前時覺得他的鼻子不夠挺,五官不夠立體,臉部凹陷,想藉由手術方式改善。

此案例是跟隆鼻權威張簡仕煌院長合作,由張簡院長做隆鼻,我幫她做自體脂肪填補淚溝,蘋果肌,額頭

做完是不是有換然一新的感覺呢?擺脫以前的苦命臉,整個人都貴氣了起來!

脂肪是由大腿抽取,還同時有瘦身的效果喔!

 

尋找台北抽脂或是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推薦東區抽脂經驗最豐富的博恩妍診所,最多案例抽脂醫師推薦,提供安心且專業療程,打造最完美的體態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