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唇的小秘密,博恩妍微笑唇手術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微笑唇手術費用

唇形的調整,一般屬於臉型上更為精緻,表情上更為性感的手術。

張簡醫師認為的微笑唇有幾個手術關鍵要注意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簡述微笑唇完美比例

1. 嘴唇(厚度)比例:好看的嘴唇比例一般建議是上唇跟下唇比例1:2 或2:1。這樣的比例更為符合現今大眾較為認可的漂亮性感的嘴唇型態。略微有厚度的唇形,確實更為性感可愛。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微笑唇手術價格

2. 上唇微笑線:略微增加一點厚度之後,上唇兩側微笑線會略微外翻,呈現自然微笑的效果。如果是切口在上唇下唇交界的唇角,一般擔心術後疤痕明顯問題,在上唇內的切口則疤痕較不明顯。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針對微笑唇手術方案

3. 上唇唇珠形態變化:若有似無,不要過於明顯的鑽石型唇珠,一般會比過於明顯的唇珠更為自然,張簡醫師建議上唇唇珠不要施做得過於一顆,以自然緩和的微翹才是王道。

 

4. 下唇唇峰型態加強:唇峰位置是下唇中央的兩個點,一般可以有兩種加強型態。第一種是單純加強兩個唇峰的厚度,以圓形型態增加厚度,此種型態屬於較為保守的可愛型嘴唇。若想要性感一點,走網紅形態更為上鏡的厚唇,則建議從嘴唇中央唇峰往兩側加強整體下唇厚度,則效果會更為飽滿與性感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微笑唇嘴唇整形案例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微笑唇嘴唇整形案例

博恩妍診所張簡醫師微笑唇嘴唇整形案例

嘴唇手術一般五天到七天拆線。嘴唇粘膜特性一般腫的快,恢復也快,一般一個月左右可以消腫七成至八成左右。表情一般不會有任何影響,加厚唇形另一個好處唇紋也會跟著改善。若擔心手術的患者,則可以先以玻尿酸注射嘗試後,喜歡型態改變,在未來再考慮手術改善唇形。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