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貴族手術,May鼻重修術後美麗的秘密

複合式假體,英文學名silitex,一般指的是外層包覆著goretex內層為silicon材料的一種假體。因為外層具有goretex,相對來說不會有莢膜困擾。但由於是複合的材料,假體本身較硬與寬,整體術後呈現鼻樑較為陽剛筆直。

 

(重修鼻取出的Silitex,有經驗的醫師取出不需超過10分鐘即可完成,建議鼻重修需找專業重修醫師)

(術前微笑過於寬大的鼻翼與鼻頭,前次L型siltex並無改善蒜頭鼻問題)

(過於筆直的鼻樑,會造成臉部較為男性化,給人陽剛的感覺)

 

May本身曾接受過L型 silitex鼻骨手術,術後發現鼻樑過於筆直,原本已為蒜頭鼻鼻型並無太大改善,加以鼻樑寬大與法令紋凹陷,以相貌來說呈現凹陷蒼老的男性化特徵。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娃娃鼻與鼻翼拉皮術後鼻頭鼻翼變小,貴族手術將中臉與凹陷法令一起飽滿)

(側臉可見鼻樑線條較為柔和,與飽滿的法令)

(90度側臉能看到娃娃鼻與貴族手術改善中臉飽滿度)

(鼻翼拉皮術仍然盡可能保留鼻孔原始形態,貴族手術將鼻基底整體墊高)

 

手術制定方案為

    1) 移除silitex L型假體

    2) 利用鼻中隔軟骨搭配耳軟骨進行鼻頭重建,鼻唇角方案為微翹不過份延長的鼻頭。

    3) 原本蒜頭鼻的鼻型,利用鼻部深層脂肪去除,下鼻軟骨調整,鼻頭升高來縮小鼻頭

    4) 鼻翼寬大部分,利用鼻翼拉皮術同時窄縮鼻翼與縮小鼻頭

    5) 鼻樑部分,降低鼻部中段高度,眉心部分往上銜接,讓鼻樑順著鼻頭整體往前延伸,達到自然微挺,略帶弧度的娃娃鼻精神

    6) 鼻骨寬大部分,施作鼻骨調整

    7) 貴族手術搭配鼻重修手術一起施作,將凹陷的法令紋一次性整修到位,達到中臉協調

 

除了韓式娃娃鼻與鼻翼拉皮術帶來的驚人的鼻頭變小效果外,貴族手術,俗稱的法令紋手術,將May的中臉飽滿立體化,尤其在微笑時,法令紋反而呈現飽滿無凹陷的型態,這是韓國隆鼻手術時相當常見的一個選配手術,往往能達到讓患者''莫名變漂亮''的效果,此一手術早在韓國相當普及,是韓國女星眾所皆知的美麗秘密。

術後八個月來,May由於略挺微翹的娃娃鼻與飽滿的中臉法令紋,自然秀氣。不但視鏡率取錄增加,廠商代言數量也多了許多,現在回診看到May,美麗的自信,不言而喻。

 

 

 

---------------------------------------------------------------

➤ 線上預約
https://www.bogen.com.tw/contact.php

➤ 線上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me/R/ti/p/%40ruo2549j

➤ 線上WeChat預約
ID:bogentaipei

➤博恩妍IG
http://bit.ly/2v1AKz6

➤預約專線
02-2731-5770